中小企业加快复苏,钉钉低代码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0%

互联网
2023
03/27
10:56
分享
评论

阳春三月,各行各业显现出复苏提速态势。据钉钉近期披露的2023开工节活动数据显示,自春节以来,钉钉上的服务业组织数量新增数万,钉钉上的制造业激活人数持续领跑,招聘需求显著回暖。

中国的中小微企业数量达4800万户,是我国经济韧性、就业韧性的重要支撑。钉钉开工节数据显示,春节之后,使用钉钉的企业组织数量持续增长,对比去年同期增速加快1.5倍。其中,绝大部分的增长来自于50人以下的中小微企业。

从行业上看,除以餐饮、外卖、酒店为代表的服务业展现出强劲复苏势头外,建筑、互联网、文娱传媒、贸易零售、制造等行业在钉钉上的新增组织数量均过万。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旅游、餐饮与零售行业,自春节以来行业活跃度持续上升。

另一方面,随着各行各业复苏,企业用人与招聘需求也逐渐回暖。春节以来,半导体、金属、服装等制造业企业在钉钉上的员工数量大幅增加,一跃成为招聘需求“大户”。互联网、服务业、建筑、房地产等行业紧随其后,在钉钉上的员工数量也持续走高,释放出大量用人招聘需求。

为帮助加快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此次钉钉开工节面向企业提供大量数字化应用折扣优惠。从钉钉开放生态的商品销售数据来看,商旅出行类SaaS今年尤为受到企业欢迎,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20%,员工因公出差等商业行为日益活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具备低成本、低门槛、自由度高、扩展性强等特点,低代码产品逐渐被更多企业所青睐。今年钉钉开工节期间,低代码产品的成交额同比去年大幅增长超过70%。越来越多企业的数字化实践证明,低代码开发大幅降低了企业应用开发的成本与门槛,为业务人员参与应用开发创造条件,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据悉,开工节是钉钉面向企业打造的一年一度企业服务购物节,至今已连续举办6年。今年,钉钉将携手数百家生态伙伴和平台客户共同面向千行百业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等企业服务优惠,为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成本和提升企业创新、管理与生产效率提供助力,陪伴中国企业加快复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