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数据库上线,畅捷通成小微企业数智转型首选!

互联网
2023
03/27
09:44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信息数据库正式上线,并公布了767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完整版名单,畅捷通位居前列。

工信部此前表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骨干支撑力量。此次数据库上线,将促进服务平台在降低中小企业运营成本、畅通信息渠道、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助力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自2020年9月工信部公示畅捷通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以来,公司始终秉承服务小微企业的初心,坚持通过数智化产品给予小微企业转型力量支持,帮助小微企业加速成长。随着数据库的进一步披露,畅捷通作为首推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持续为小微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提供专业服务。

匠心打磨产品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技术实力是“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企业评选的核心指标。在产品能力方面,畅捷通持续聚焦小微企业数智财税和数智商业两大领域,帮助企业精细化管理,进而提高效率。凭借自身专业性、资源以及沉淀的优势进行全产品生态布局,畅捷通注重专业服务、功能创新、产品易用、用户体验,不断推出适宜小微企业的云服务产品。

同时,畅捷通坚持为小微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技术服务,ISO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的获得,不但验证了畅捷通在云端技术框架、内部管理矩阵同国际隐私信息管理最佳实践的符合性,同时也是对畅捷通云产品和服务从设计到交付的透明度、云安全服务的自动化运营服务模式的肯定。

专注服务小微企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政策端不断聚焦财税数智化,金税四期加快以数治税改革进程,以及全电发票推动的企业业财管理转型,都在加速云财税服务市场发展,数智化转型成为小微企业的必经之路,业财融合成重要服务趋势。

在赋能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方面,畅捷通也在推动小微企业从从业财一体向业财融合迈进,引导其通过业财融合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实现效益提升,越来越多小微企业深受其益,市场空间逐步释放。

多年来,凭借技术实力、服务经验、创新能力、市场口碑以及自身的行业积淀和深厚洞察,畅捷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责任,持续为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输送能量、纾困解难。

未来畅捷通将持续服务小微企业,不断以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的数智服务,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在数智化浪潮中加速前行!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税及业务云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进步”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