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来,满载而归!爱快渠道分销产品交流会(山东站)完美收官

互联网
2023
03/24
17:43
分享
评论

清泉绿水春风拂面,大明湖畔共话一堂!

3月22日,爱快在山东济南召开的渠道分销产品交流会完美收官,本次交流会汇集了副总经理李钢、产品总监李金举、中部大区负责人何树坡等爱快官方人员,以及企业微信工作人员等核心合作伙伴。

参会人员涵盖了当地资深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爱快粉丝、企业IT运维等各界精英,大家齐聚现场,共同探讨现形式下行业发展!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钢开场,他首先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5G、物联网、云计算、全光网络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为网络设备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针对这些变化,他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市场规划,包括加大研发投入,拓展市场渠道,以及深化与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等。

最后李总为大家介绍了爱快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和核心竞争优势等内容,他以幽默的语言和超强的感染力充分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现场掌声不断。

紧接着,产品总监李金举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最新发布的产品及其特点。这些产品不仅在性能、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有所提升,还加入了众多前沿技术,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分享公司未来的产品规划时,李金举强调了爱快将继续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不断优化现有产品线,并积极开发新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接下来,中部大区业务负责人何树坡讲述了分销产品专属渠道政策。他表示,为了更好地支持合作伙伴,爱快将实施多项优惠政策,包括提供灵活的价格策略、丰富的市场支持以及专业的技术培训等。

此外,爱快还将通过建立专属技术交流群、不定期的渠道沟通会、技术研讨会等活动,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拓展市场份额。

在会议的后半部分,销售经理郜攀飞重点强调了爱快在售后支持方面的持续投入,包括7x24小时技术支持、快速响应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及多渠道的运维途径等,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

接下来,SaaS产品线销售经理杨林超为大家展示了爱快SaaS综合应用的实际效果,通过实际案例向与会者展示了爱快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实力,以及如何助力企业提升运维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

随后,作为爱快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腾讯企业微信工作人员上台为大家介绍了爱快与企业微信联合推出的企业办公效率套件。

这套办公效率套件深度整合了爱快的网络设备和腾讯企业微信的协同办公能力,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办公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提升沟通协作效率,实现更高层次的办公效能。这一合作无疑进一步凸显了爱快与顶级企业如腾讯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

当然,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外,现场还设置了由爱快代理商特地布置的硬件展示区,为与会人员提供详细地展示和讲解,让大家能够亲自感受到爱快产品的魅力。

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抽奖环节。奖品包括爱快提供的分销产品套装、高性能网关等,这些奖品充分展示了爱快对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诚意与关怀。这一环节无疑让现场氛围更加活跃,让参会者充分享受到了这次交流会的惊喜与喜悦,使活动达到了高潮。

随着会议的圆满落幕,与会人员依依惜别。大家纷纷留下交流探讨,互相学习,共享这场盛会带来的洞察与经验。

爱快济南渠道分销产品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爱快在山东地区的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与会的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合作与发展策略。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让更多的行业伙伴和客户深入了解了爱快的产品和服务,对爱快的技术实力和合作价值产生了浓厚兴趣。相信在未来,将有更多的企业和合作伙伴希望与爱快携手,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发展。爱快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