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创邻科技入选大数据核心产品基准测试优秀案例

互联网
2023
03/24
15:20
分享
评论

近日,“2023全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第九次全会”在广州召开,大会正式发布了大数据核心产品基准测试优秀案例榜单。优秀案例涉及的产品经国家大数据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测试以及行业专家遴选评审,是行业的最佳实践代表。

创邻科技作为图技术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此次评选中和浪潮、联想、蚂蚁集团等国内头部企业共同入选为“大数据核心产品基准测试优秀案例”,是对Galaxybase图数据库产品应用案例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领先实力的综合认证。

当前是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数据成为关键的生产要素。想要推动数字产业高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关键核心基础技术的突破和数字基建的坚实稳固。而高质量的大数据产品基准测试的建设和落地则是发展的底层基石。对于大数据企业而言,成功通过基准测试意味着产品的自研能力达到市场标准,同时产品的质量和可信度也受到权威认证。

此次优秀案例的甄选发布,将有助于引领大数据技术攻关、应用及模式创新等方面的产业发展,为产业需求侧把好质量关,保护消费者权益,对推动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国内图数据库领军企业,创邻科技也始终走在“标准先行”的快车道上,而这离不开创邻科技在行业多年深耕形成的认知与技术积累。数据库核心基础研究是从0-1的创新,只有做到深耕技术,才能够形成技术积淀,才有能力来推动团体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乃至国际标准规则的构建。

创邻科技自成立以来,便持续加大图技术的研发投入,攻克图数据库领域“卡脖子”难题,自主研发的Galaxybase图数据库核心代码100%自研,安全自主可控,填补了我国在原生图数据存储、大规模分布式并行图计算、多源异构数据融合与应用的高性能技术领域的空白。

立足于自主研发的基础,当前创邻科技已当选为图数据库领域国际、国内多个标准委员会成员,参与了数十项国际、国内、行业图数据库及其应用标准的制定,致力于推进图技术的产业成熟与发展,进一步巩固我国在国际图技术标准领域的话语权。

未来,创邻科技将继续专注攻坚核心技术、提升Galaxybase图平台的技术实力,并且深度参与国内外的大数据标准化建设工作,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底层技术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