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2023新春上云特惠活动火热开场中,每天6场红包派送福利,多种精选特惠爆款云服务器套餐

互联网
2023
03/24
14:21
分享
评论

亿速云2023“新春上云特惠活动”,当下3月正在火热开场当中!各位读者和用户小伙伴们,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派送福利、超值优惠和精选爆款云服务器套餐吧。

亿速云2023“新春上云特惠活动”期间,每天有6场“抢红包”的红包派送福利。您可以选择在自己比较方便的时间点,☞点击进入亿速云“新春上云特惠活动”页面,进行抢红包。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活动期间,单亿速云账号的用户,每天只能抢一次红包

一、首单·限时秒杀

精选爆款云产品,低至16.5元起,每天上午10点/下午2点开启限时秒杀!

二、精选特惠推荐

国内华中一区/美国洛杉矶/日本东京云服务器↓:

国内华北高防一区云服务器/华北高防IP/美国裸金属服务器↓:

三、购满即送消费积分可兑换实物奖品

 

1万消费积分可兑换500元京东卡

2万消费积分可兑换1000元京东卡3万消费积分可兑换Airpods Pro

5万消费积分可兑换Apple Watch Series 8

10万消费积分可兑换iphone 14 pro

15万消费积分可兑换ipone 14 pro Ma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