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APP数据显示国际及港澳台机票订单同比涨幅超9倍

互联网
2023
03/23
16:33
分享
评论

伴随着民航换季的到来,以及各种内外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国内民航正在持续、快速复苏中。近期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纷纷发布了新的航班计划,恢复、新增国际航线航班,增加通航点,全力保障航班运营。

根据航班管家APP数据,近2周以来,国际机票(含港澳台)订单量攀升,同比2022年增长了9.34倍,国际机票(含港澳台)成交均价为2646元,同比2022年下降了60.74%,国际机票(含港澳台)搜索量最高的境外目的地top5是东京、曼谷、中国香港、纽约、多伦多。

另外,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国际机票订单增幅明显,截至目前五一假期期间出行的国际机票(含港澳台)成交均价4178元,同比2022年下降68.43%。五一出境机票热度最高目的地top5为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曼谷、新加坡、清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