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半导体园区再次获得最高级别水资源管理全球认证

互联网
2023
03/23
16:23
分享
评论

三星华城园区获得了水管理联盟(Alliance for Water Stewardship)的白金级认证,在全球半导体基地的水资源管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三星电子宣布,华城园区已获得AWS(水管理联盟)国际水管理标准最高级别的白金级认证。三星电子是世界上第一家因水资源管理能力而获得一系列国际认证的公司,这也标志着韩国公司首次获得白金级认证。

AWS国际水资源管理标准是一个全球适用的框架,供主要用水者了解其用水和影响,并在集水区内协同、透明地实现可持续水资源管理。在制定AWS标准的过程中,包括CDP(碳披露项目)和联合国全球契约-CEO水资源计划在内的国际组织都作为创始成员参与其中。

这是三星在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方面获得的第二个全球认证。继通过减少用水达到碳信托(Carbon Trust)标准之后,三星又因其水资源管理体系获得了AWS认证。

"越来越多的微电子公司正在采取一种可信、可检验的企业用水行动,三星在韩国的半导体工厂获得AWS白金级认证代表其正在加入这一行列。"水管理联盟首席执行官Adrian Sym表示,"作为韩国第四个获得AWS认证的工厂,以及韩国第一个获得白金级认证的工厂,三星是韩国最早采用AWS标准的企业之一,也是全球250个获得AWS认证的工厂之一。"

"AWS认证反映了三星在水资源管理方面持续不断的努力,如与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的沟通和合作。"三星电子环境健康安全中心(EHS)常务Dooguen Song表示,"我们将深化与业界和政府合作,在水资源管理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AWS标准对常态水管理、水污染物管理、水质卫生、生物多样性对国内环境影响以及治理建设等共计100项指标进行评估。AWS标准认证有三个级别:认证、黄金、白金,获得的分数越多,水管理绩效和AWS认证的级别越高。

*AWS认证等级及要求分数:认证(0~39)、黄金(40~79)、白金(80~130)

为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三星电子通过三星半导体新闻室的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段特殊的ESG动画《是时候行动了!漂浮着的喔~Dalsoo》。这段视频讲述了由于三星半导体基地排出的大量清洁水,乌山溪重新焕发活力,使水獭回归并改善生物生态系统的故事。

About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Samsung inspires the world and shapes the future with transformative ideas and technologies. The company is redefining the worlds of TVs, smartphones, wearable devices, tablets, digital appliances, network systems, and memory, system LSI, foundry and LED solutions. For the latest news, please visit the Samsung Newsroom at.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