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科技融入人文关怀,长安深蓝SL03开启新能源创新征程

互联网
2023
03/22
16:01
分享
评论

如今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变得日益复杂且刁钻。许多朋友喜欢轿车的姿态,但是又希望拥有SUV前后贯通的空间;喜欢纯电车的性能优势,但又没有方便的充电条件。如果你希望一辆车做到面面俱到,不妨考虑一下长安深蓝SL03。作为一款增程的掀背轿车,它能满足你多方面的需求。

长安深蓝SL03是长安旗下全新品牌深蓝汽车的第一款旗舰产品,定位B级家轿,主要面向年轻市场。现在年轻人选择第一辆车时还是更倾向于轿车,较低的底盘能够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并且坐姿的舒适度也更符合长途驾驶的要求。长安深蓝SL03车身比较低趴,轮毂到轮眉的宽度约为四指,姿态和轿跑几乎没什么区别。加上不错的动力和底盘调教,带来了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虽说轿车更受大众青睐,但有不少朋友都希望得到SUV那种前后贯通的空间,尤其是作为第一辆家用车,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开着出去露营自驾游,灵活的空间能带来更多可能性。长安深蓝SL03采用的是掀背设计,后备箱空间可以和后排实现贯通。此外,由于该车型车长度达到了4.8米,车尾箱的进深来到了夸张的1030毫米,整体空间表现甚至不输一般紧凑型SUV。

在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L03提供纯电、增程以及氢电三个版本,如果你更加追求性能,那么可以选择它的纯电版本,能够输出190千瓦的功率和最高32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推背感十足。要注意,纯电分为515公里续航和705公里续航两个版本,705公里版本虽然升级了续航,但动力表现稍逊于标准续航版本。

如果你没有方便的充电条件,又希望体验纯电车带来的乐趣,那不妨可以考虑增程车型,它提供的了200公里的纯电续航,在城市完全可以当成纯电车来开,日常通勤十天半月充一次电也没问题,而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馈电油耗仅有4.5L每百公里,足以应付长途和复杂路况的行驶。

综合来说,如果你想买一辆空间充足、性能出色的家用轿车,那么长安深蓝SL03就再合适不过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