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云入选中国信通院《2022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数商产业图谱》

互联网
2023
03/22
15:28
分享
评论

近日,StartDT奇点云集团凭借“数据云+分析云”产品体系、可信可控的数据技术及端到端的企业级服务,入选中国信通院《2022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等多项图谱。

一、奇点云入选《2022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日前,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大会深度展示了中国信通院在数字化领域的工作成果,并全面展望了2023年行业的数字化发展趋势。

会上,《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正式发布。全景图展现了数字化转型中企业所需的常见产品及服务,旨在为我国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利支撑。

通过企业访谈、现场走访、专家评审等层层评选,独立第三方数据科技集团StartDT奇点云作为代表厂商,入选图谱。

image.png

信通院指出,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进入“深水区”。在复杂性、随机性、突发性问题增多的当下,仅仅简单叠加新型数字技术与传统行业,已经不能满足传统垂直行业的需求。

为此,奇点云已于近日完成向“企业级”的升级:提供高度可靠、可用、可服务的企业级产品和健全的企业级服务,为客户未来的数字化进程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和全方位的优质体验,帮助客户成功实践数字化转型,在VUCA时代找到数据驱动增长的确定性。

二、奇点云入选《2022数商产业图谱》

在近期举办的2023未来数商大会上,《数商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2022)》(下称《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依托中国信通院的专业力量,首次着眼于全产业视角,提出了数商的完整定义:数商,是以数据为主要业务对象的企业,通过参与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数据开发治理、数据应用、数据共享流通等市场环节实现数据要素价值化。

在报告绘制的《2022数商产业图谱》中,独立第三方数据科技集团StartDT奇点云作为代表厂商入选。其中,“奇点云”以统一开放、中立安全的数据云入选“数据平台”领域;“GrowingIO”则以全域全场景、智能易用的分析云入选“数据应用”领域。

奇点云将始终坚持“客户第一”,为更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数据科技产品与服务,推动数据要素规模化发挥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