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栈自研、领航信创!普元斩获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互联网
2023
03/22
14:44
分享
评论

3月17日,国内高规格的年度智能科技产业盛会“第三届ISIG中国产业智能大会”在上海启幕,通过信创等七大主题峰会协同企业与行业精英,从数字化转型最具前沿性和应用价值的技术上追寻智能企业的突围之道。普元作为全栈式信创中间件领导厂商受邀出席本次盛会,由普元华东技术总监李航在信创产业发展峰会上分享历经实践验证的《全栈中间件助力行业信创可靠落地》创新解决方案。普元公司更是凭借全栈自研的技术创新能力,获得行业市场的高度认可,斩获“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图片1.png

普元华东技术总监李航出席ISIG,分享《全栈中间件助力行业信创可靠落地》

图片2.png

普元斩获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数年来,普元持续高比例投入软件基础平台核心技术研发,是唯一一家入选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与信创年度推荐的中间件企业,首家通过人民银行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认证的中间件厂商,上海政务链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首批会员,在产品自研、技术创新、方案能力、标准建设等信创整体推进工作中表现优异:

● 普元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通过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关于源代码开源评估测试,相关产品自研比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包括入围央采名单的应用服务器中间件与消息中间件、基于国有大行生产级验证的文件传输中间件、支撑单日亿级海量服务调用的企业服务总线中间件等。

● 普元深入应用支撑、应用集成、云原生、数据管理等全栈领域进行技术创新,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及申请、数百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企业分布式应用间实现非阻塞方式相互调用的系统及方法》、《基于云计算架构实现复杂事件处理的系统及其方法》、《基于原生开发语言实现跨平台应用开发的系统及方法》、《大数据治理中实现辅助制定数据标准的系统及方法》等发明专利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正式授权。

● 普元将全栈式信创能力作为服务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为多行业客户提供从规划咨询到产品替代再到应用迁移落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服务全国首个基于信创云架构的云平台项目等国内头部客户10000+关键业务系统的信创落地,取得了信创产业分类排行中间件性能评分第一、中国IT用户满意度第一等优异成绩。

● 普元结合创新实践,参与编写近百项国际国内标准、规范、白皮书等。其中,应用服务器中间件迁移指南、消息中间件技术要求、研发运营(DevOps)平台和工具能力分级要求、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力要求、面向金融业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能力要求、区块链辅助的隐私计算技术工具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数据交换中间件技术要求等标准已成功发布实施。

面对不断发展的行业客户需求,普元还将基于过去20年长期服务形成的技术敏感度以及对客户行业业务的深度理解,进一步融合全栈式信创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金融、电信、政务、能源、制造等多行业客户建设符合信创要求的技术底座、PaaS基础平台、智能化数据中台,实现最先进的技术实施成果,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