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的业务响应和创新,青云云易捷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3
03/21
17:57
分享
评论

以业界领先的软件定义技术为核心,采用计算、存储、网络深度融合的一体化平台,青云科技推出的云易捷能够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对于 IT 基础架构设施高性能、高可靠、可扩展、简单易用的需求,实现更快的业务响应、更高的灵活性与更低的运营成本。

青云云易捷支持一体化开箱即用,集群部署提供可视化界面操作,支持业务在线热升级,支持全界面化操作,运维简单易用,节省运维人员大量学习成本。

青云云易捷平台底层采用分布式高可用架构避免单点故障,平台管理服务高可靠。存储支持多副本策略,以及存储卷自动并发恢复,保证业务数据资源强安全。

基于高性能的 NVMe 缓存加速及 RoCEv2 网络构建分布式存储资源池,青云云易捷支持多节点高速并发访问,I/O 本地化等软件特性实现卓越的 I/O 性能,满足客户关键业务承载的需要。

同时,通过计算虛拟化与存储服务深度融合与优化,青云云易捷支持平台资源按需横向扩展,突破性能瓶颈,并可平滑升级到全栈私有云环境,构建集团云、边缘云或对接 QingCloud公有云,构建同构混合云环境,快速响应各类业务需求。

基于四大核心优势,青云云易捷能够帮助企业建设国产化自主可控平台,云易捷是国产化超融合系统,支持国产芯片构建自主可控基础设施平台,可以纳管 VMware 资源池,统一管理,简化运维难度,进行 V2V 无缝迁移,保障业务平滑过渡快速上线,也可利旧 VMware 资源池构建容灾环境。

而通过统一的数据中心平台,青云云易捷可提供相比纯计算虚拟化更经济、灵活、可靠的 IT 交付解决方案,实现计算、存储、网络资源池化,集群资源按需分配与扩展,并通过智能化的策略对硬件、虚拟资源以及业务应用统一监控与管理。

对于企业核心业务的运行,青云云易捷能够快速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实现关键业务场景的快速搭建,如制造业 MES 系统、医疗 HIS/EMR 系统、校园一卡通等系统;借助资源隔离策略和智能调度能力,支持用户更细粒度的处理不同业务,提高应用与部署效率,缩短业务上线周期。

此外,结合青云企业云平台,青云云易捷可提供一站式业务交付能力,向集团用户提供了业务转型所需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应用平台以及各类优质应用,实现产业链资源的集中和统一管理,发挥出更大效能,有效降低集团用户的本地运营成本。

对于本地集群资源溢出,青云云易捷可通过 QingCloud 公有云接入方式,在公有云上创建所需资源,为业务的弹性需求提供便利,有效应对具有潮汐特点、高并发在线业务模型需求,同时也可以将公有云作为灾备平台提供支持。

目前,青云云易捷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领域实现应用落地,帮助西昌市人民医院、慈铭体检等客户建立专属云,稳步实现 IT 架构转型,实现业务更快响应和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