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科创跻身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百强企业

互联网
2023
03/21
17:55
分享
评论

3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在武汉召开。本届服博会由中国商务部、武汉市政府主办,以“数字新机遇 外包新未来”为题,旨在深入分析数字服务和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新趋势,全面发掘数字服务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会上发布的“2022 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中,亿达科创入选“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百强企业”。

当前,服务外包产业在积极落实国家关于稳经济、保主体、扩就业的政策措施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服博会作为唯一的全国性服务外包展会平台,集聚境内外重要资源,承载着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措施,拉动服务外包产业增长,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使命。多年来,亿达科创不断探索服务外包与数字技术的有机融合,持续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立足行业领先的IT服务能力,亿达科创逐步实现业务形态和经营模式升级变革,成长为行业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企业客户将IT资产与业务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

面对产业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和融合化的发展新趋势,亿达科创协同行业合作伙伴将数字化运营、转型目标以及所链接的行业结合起来,携手打造共享、共创、共赢的数字化生态协作平台,不断推进数字技术在各行业落地延伸。目前,亿达科创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持续创新突破,广泛服务于互联网、医药大健康、智能制造、智能汽车、智慧能源等行业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业务支持与决策支撑。

面向互联网行业,亿达科创积极布局数字化新生态,围绕智能审核、产品运营、研发测试以及数字化创新等领域,为多家互联网头部企业提供端到端垂直领域全链路、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服务,携手打造多引擎共振的业务增长模式与产业升级方案;面向医药大健康行业,亿达科创携手全球众多顶尖药企,创新打造医药销售大数据分析引擎、基层医疗数据中台、智能交互平台,为药企提供数据分析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高水平医疗服务。立足医疗设备领域,亿达科创通过数字技术赋能重离子治疗系统,围绕TCS治疗控制系统、OIS肿瘤信息系统、PACS影像归档和通信系统等,多维度参与重离子放射治疗系统软件体系的研发与建设,在医疗设备精准控制、癌症治疗计划管理、癌症信息管理等领域逐步形成行业优势。

同时,亿达科创基于业界领先的智能引擎和算法框架,在智能制造领域以数字化驱动贯穿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排产,用户等各环节,助力企业提升服务效率;在智能汽车领域,亿达科创创新研发智能座舱远程真机测试平台、智能矿山远程轮胎监控系统等解决方案,为各大知名车企提供软件开发、系统移植、离岸中心建设运营等全方位服务,有效推动自主智能网联汽车软件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在智慧能源领域,亿达科创打造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数字化工作台系统以及数据中台,助力国有企业、大型企业以及海外NOC企业实现全流程管理与业务创新,提升智慧运营能力。

如今,数字时代赋予了服务外包新的内核,亿达科创将在持续加速的产业转型升级中,不断深化数字技术,提升解决方案能力,携手行业客户合力推进产业数字化建设实现新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