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零科技携手德高建材共谱合同管理新篇章!

互联网
2023
03/20
11:32
分享
评论

近期,德高合同管理系统二期项目上线会顺利举行。德高高级法务经理周毅文、法务主管陈美君、全国经销商管理发展部副经理吴秋雨、IT部项目经理练万胜、IT部系统工程师徐燕,甄零科技华南区负责人宋志强、项目负责人苏宜杭、商务总监魏浩等主要项目成员出席启动会现场。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特种干砂浆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德高K11防水浆料、德高瓷砖填缝料、德高TTB瓷砖胶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深获广大用户的信赖,已成为中国市场的领导产品。

德高将秉承在中国十多年的成功发展经验,携全球最先进的干砂浆技术及服务资源,为中国的干砂浆行业和建筑装饰业继续做贡献。

随着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业务模式不断丰富,德高合同数量大幅增长,合同管理场景日趋复杂,甄零科技作为合同管理领域的佼佼者,凭借对行业深刻洞察和理解,通过构建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提升其业务协同效率、控制企业风险,助力企业高效合规发展。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苏宜杭回顾了德高合同管理系统建设历程。德高合同管理一期系统,已经实现了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在此基础之上,二期系统将覆盖德高全业务线条,并通过合同管理系统串联企业各系统,构建企业完整的协同和管理链条。

在风险管控上,将实现合同全生命流程风险管控,从合同准备、起草,到审批、履约全流程进行多标签管理,通过主动风险预警等方式,及时发现合作风险,并主动提示各环节相关人员,合理控制业务风险;在合同智能方面,可通过智能信息抽取、企业资质查验、OCR文本比对等一些列智能手段,赋能德高各业务场景的合同管理,提升企业合同管理效率和精度,有效降低人工操作风险,提高企业的整体运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甄零科技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华南区负责人宋志强,就德高如何深度应用合同系统及未来规划方案做了介绍。他表示,合同作为企业交易的核心载体,承接前端业务成果,驱动后续业务履约,企业管合同不是为了管理合同文档本身,而是将合同作为抓手,“提升企业交易质量”,甄零将从“设计业务结构”、“交易元素结构化”、“交易履约拉通”、“交易评价与决策”四个方面助力德高“交易质量提升。

会议的最后,德高业务、法务、IT等部门相关领导和同事,充分肯定了德高合同管理系统建设成果,并希望合同系统在业务效率提升、企业风险管控方面发挥强有力的作用,系统顺利上线对于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经过双方的通力合作,将极大提升德高信息化水平,赋能企业稳健高速发展。

系统上线后,甄零科技将通过产研交付一体化的模式,通过产品功能的不断迭代和优化,结合项目交付及客户成功服务,深入德高业务腹地,从各业务视角出发,不断拓展合同系统所协同业务场景的广度与深度,为业务拓宽价值边界,助力德高实现降本增效的管理目标。

甄零科技将持续深耕合同管理领域,沉淀细分行业经验,打造具备行业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实现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企业的风险控制水平,赋能企业核心业务高效发展,为企业交易价值落提供强有力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