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建又上热搜了,看用友YonSuite 全场景SaaS的神奇之处

互联网
2023
03/17
14:20
分享
评论

中国基建又双上热搜了~

中国基建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家喻户晓的,而新基建则更符合当前社会转型的趋势。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各行各业都需要有新的突破,才能发展得更加稳定。新基建是指一系列符合现代化要求的基础设施建设,如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特高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城市轨道交通等。这些领域的建设既能利国利民,也是时代的进步。

随着数字中国建设的落地以及全球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新基建企业迎来了新的数智化需求。在新基建企业发展过程中,数智化转型面临着一些难点,例如数据质量不高、信息孤岛、系统集成难度大等。因此,如何快速、高效地实现数智化转型,成为新基建企业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

在这个背景下,用友YonSuite成为了新基建企业的数智化转型的得力助手。YonSuite是全场景SaaS,提供跨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帮助企业构建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和数智飞轮,带动企业形成"飞轮效应",快速实现数智化转型。

六“元”数智增长模型涵盖了产品、交付、市场、财务、人才和运营六个方面。它可以帮助企业在每一个方面实现数智化转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数智飞轮是指用友YonSuite涵盖的56个全场景数智化场景,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全面数智化转型,形成“飞轮效应”,快速实现高效增长。

用友YonSuite在企业SaaS服务全场景、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平台、中国企业SaaS应用第一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它不仅在技术、应用、体验、行业、客户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还在医药流通、酒水、食品、日化、设备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文化传媒等七大行业深耕不辍。这样的产品可以帮助创新企业快速数智化转型。

除此之外,新基建领域的企业还面临着一系列的难点和挑战。例如,如何将各种不同类型、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设备、设施、物料等有机整合在一起,构建起一个高效、协同的智能系统?如何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如何充分利用数据资源,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所有这些问题都需要企业在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和解决。

在这一过程中,企业需要依靠专业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和工具,用友YonSuite就是这样一款全场景SaaS产品。作为一种更综合、更全面的应用服务,YonSuite能够提供跨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数智化转型中迅速实现业务闭环,提升管理效率和决策水平。

用友YonSuite结合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和数智飞轮的理念,可以带动企业形成“飞轮效应”,高速旋转。六"元"数智增长模型涵盖了产品、交付、市场、财务、人才和运营六个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数智化支持。同时,数智飞轮是用友对成长型企业数智化进程中的重要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后,提炼出来的56个场景化应用方案,它们分别对应六个方面的数智增长,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高速增长。

用友YonSuite已经深耕五新产业:新消费、新科技、新服务、新制造、新基建,以及七大行业,包括医药流通、酒水、食品、日化、设备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文化传媒,帮助众多企业实现了数智化转型。例如,在医药流通行业,YonSuite可实现从厂商到医疗机构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从采购管理到库存管理,再到销售管理,为医药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在酒水行业,YonSuite通过智能仓储管理、经销商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等模块,帮助酒水企业实现了从渠道拓展到业务管理全流程的数字化转型。

中国新基建的建设不仅有利于提升国家的科技实力,也能带动各行业的转型升级。在这个过程中,数智化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友YonSuite六"元"数智增长模型以及56个数智飞轮能够帮助企业形成"飞轮效应",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无论是产品研发、市场拓客、产品交付、财税管控、人才管理还是运营服务,YonSuite都能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智化全场景服务与最佳企业实践。

在未来的发展中,用友YonSuite将继续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能力,为新基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