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钻戒遗失T3出行网约车 3小时后失而复得

互联网
2023
03/16
14:10
分享
评论

“在客服的努力处理和司机师傅配合下,当天就拿到了这枚对我意义非凡的戒指,真正做到了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近日,T3出行客服陈慧收到了乘客寄来的一封手写感谢信,以及一面锦旗。纸短情长,这些温情话语的背后,是一段接力找回遗失物品的故事。

“一句春不晚,就来到了真江南”。3月4日下午4点,乘客刘先生带着家人来到南京旅游,打算一睹“春不晚”的美好景色。他通过T3出行APP叫车,前往鸡鸣寺打卡。

在鸡鸣寺游玩20分钟后,刘先生突然发现,手上戴着的钻戒不见了。“这是女朋友送的戒指,对我意义重大,要是丢了,真不好跟女朋友交代。回想起来可能落在了车上,我赶紧给平台客服打了电话。”刘先生说。

接到刘先生的求助信息,陈慧立即电话联系他,但刘先生3次都没有接听电话。“考虑到乘客比较着急,我又去联系了司机张师傅,让他查看是否有戒指遗落。张师傅也很配合,第一时间帮忙翻找前后排座位,结果没有找到。”陈慧回忆道。

于是,陈慧给刘先生打了第四通电话。“这次终于接通了。我跟他一一核对细节,是否确定落在车上,以及戒指大小、可能遗落方位。她说。”最后,刘先生告知戒指可能夹杂在脚垫之类的位置。

事实上,张师傅也很着急,他已经又拉了几位乘客,钻戒要是掉在车内,很可能被别的乘客捡走。“当时接了一个预约单,要赶着去接乘客。我把客服说的细节记在了心里,等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再去仔细寻找,并给客服约定好晚上7点联系。”张师傅说。

这期间,陈慧还跟刘先生之后的两位乘客取得了联系,但他们都说没有看到。幸运的是,当天晚上7点,张师傅联系陈慧,他在后排脚垫下面找到了钻戒。

当天晚上,刘先生来到约好的地点,从张师傅手里领回了自己遗失的戒指。见到失而复得的钻戒,他连连向张师傅和平台道谢。“感谢T3出行高效优质的服务,祝愿T3出行越办越好,开启出行行业的新纪元。”刘先生在感谢信中写道。

一个又一个客户的感谢和积极反馈,也给了T3出行的客服们带来了更多动力。目前,T3出行客服中心打造了多元化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随时响应用户服务需求。数据显示,T3出行用户投诉48小时解决率达成98%以上,热线用户满意度达成98%以上,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