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就华为、中兴回扣问题发生争执

业界
2023
03/15
12:36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在旨在推翻2.42亿欧元(2.59亿美元)罚款的法庭听证会的第二天,高通批评了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对华为和中兴给予回扣的定义。

欧盟委员会于2019年对高通处以罚款,指控其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出售其用于移动互联网加密狗的芯片组,以阻挠英国手机软件制造商Icera进行掠夺性定价,Icera现已成为Nvidia Corp的一部分。

欧盟竞争执法者表示,对高通价格的分析显示,它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向华为和中兴出售部分芯片,用回扣和折扣压低了最终价格。

高通的律师在为期三天的听证会的第二天驳斥了该分析。

“委员会应该在更长、更有意义的时期内应用价格成本测试。如果委员会做出这两个简单的更正,你就不会发现掠夺行为,”Athina Kontasakou告诉法庭。

她表示,委员会将高通每年向客户支付的一次性付款视为隐藏的折扣和回扣付款是不对的。

法庭将在未来几个月作出裁决。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华为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