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2022年净亏损5.52亿美元

业界
2023
03/09
12:41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3月9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公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的财年,公司净亏损为5.521亿美元,而2021年财年的净亏损为5.165亿美元。2022年最后三个月的净亏损为1.539亿美元,而2021年同期三个月的净亏损为8430万美元。截至2023年3月3日,该公司的现金储备为3750万美元,其中包括210万美元的限制性现金。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贾跃亭被恢复执行官职务。目前,FF正在完成FF 91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此前,FF 91 Futurist 已经完成了车辆和I.A.I系统(FF 91 Futurist的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的重大升级,以及通过电动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13项关键升级,和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交互到I.A.I最新技术的13项关键升级。

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FF的目标是在2023年3月30日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SOP”)旗舰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按照预定计划,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的首批车辆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向首批用户交付。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公司今天宣布,恢复公司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Section 16 officer和执行官身份。
业界
2 月 24 日消息,法拉第未来今日宣布了一项公司生产 (SOP) 和交付 (SOD) 激励计划,该计划将允许在公司开始生产时向公司所有在职 FF 员工发放现金奖金和股权激励奖励。
业界
法拉第未来12月16日宣布,FF 91 Futurist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在FF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并于4月初下线,预计将于2023年4月开始向用户交付,前提是及时收到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
业界
12 月 16 日消息,法拉第未来今日宣布,该公司正与潜在的新投资者和现有的 FF 投资者讨论,以获得生产 FF 91 Futurist 所需的约 1.5 亿-1.7 亿美元的额外资金。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领涨。美国1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显示美国通胀大幅降温,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明天公布的利率决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