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云"双轮赋能"保险业:差异化分级服务+全媒体数字互动

互联网
2023
03/07
09:46
分享
评论

随着经济社会的进步与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保险企业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提升保险服务的效率和便利性、服务人员的专业性成为重中之重,而无法提供客制化和优质的服务就意味着客户的不满甚至流失。

· 容联云·过河兵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差异化分级服务”和“全媒体数字化互动”双轮赋能。

· 客服内延侧,在保单全生命周期,以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提供完善的、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满意度。

· 客服外延侧,不断扩展覆盖保险价值链的各类保单服务与增值服务。内外合力极大化推动保险公司优质客服建设。

差异化分级服务

· 客户服务目录梳理,并对各项产品目录进行服务对象、服务渠道、服务时效、服务手段、服务品质等组件的差异化规格定义。

· 基于多维综合判断、不同场景等规则引擎,自动匹配精准的服务策略,并落地执行。

案例一

容联云·过河兵为某国际保险集团分析不同客户群体对服务内容/服务水平的需求,定制不同类型的服务产品包。

案例二

容联云·过河兵为某大型保险机构定制效率类服务包,从时效、服务效率方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案例三

容联云·过河兵帮助某保险公司为不同等级的团险客户打造对应VIP服务包,提供超出常规的增值/超值服务。

全媒体数字化互动

· 打通全媒体移动端工具-注重加强对各类移动端的工具的管理与运营,培养用户习惯、提升客户粘性。

· 突破运营中后台边界-实现运营服务的地空一体化,将服务触角向前延展。

· 全链路看板跟踪-形成客户体验监控看板,提高监控可视化程度,实现数据驱动管理。

案例四

某寿险公司通过代理人移动工具打通全面提升销售效果。通过建立代理人社交圈、集团下多产品间的迁移、远程助推业务成功转化三个环节,成功引流海量新用户,线上销售活动率提升至原来的2倍。

容联云·过河兵以“差异化分级服务”+“全媒体数字化互动”的组合拳,帮助保险机构在客户服务全周期,探索营销模式、服务模式智能化转型,建成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满意的客户服务体系,为保险行业发展提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