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大屏端业务迎出海新战略“华影时光”更名为“乐视频”

互联网
2023
02/24
10:06
分享
评论

2月23日,乐视超级电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华影时光更名为乐视频。

据了解,华影时光原是乐视视频在电视大屏端的APP,现在改名为“乐视频”。华影时光一直承载着大屏端的乐视独家版权内容,包括《白鹿原》《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鸡毛飞上天》等经典影视剧。此次更名后,官方表示,虽改名,但权益不变!原「华影时光会员」时长迁移至「乐视频会员」时长依旧享有原华影时光会员所有权益,且原华影时光收藏、播放历史、订单等信息依旧保持不变。

随着OTT的持续增长,客厅经济正在逐步回归,大屏内容价值更值得挖掘,特别是在传统印象里并不生产内容的电视厂商,OTT的持续运营仿佛总是“差点意思”。但乐视超级电视在整合平台影视剧集资源优势的同时,还有着自己独家的视频资源平台-“乐视频”。乐视频是乐视视频在电视端的APP,在一次次的升级优化后,乐视频的界面频道栏不但更加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同时,在内容上更是因长期积累的经典版权剧而深受用户喜爱。像《芈月传》、《盗墓笔记》、《鸡毛飞上天》、《白鹿原》等多部用户喜爱的独播剧集都可在电视端乐视频APP下载观看。

在这一领域,乐视其实早就率先入局,不但在乐视超级电视打通大屏端的“一站式”多平台“超级家庭”会员,更是先其他企业一步,在大屏电视端口布局视频影视内容APP,真正的为用户提供需要的海量内容,也为用户覆盖热门的TOP影视剧集资源。

承载了乐视海量影视资源内容的“乐视频APP”,手握《甄嬛传》《白鹿原》《平凡的世界》等流量大剧。乐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乐视视频电视大屏版本 “乐视频” APP已开启了“走出去”战略,除在乐视超级电视上可下载,像TCL电视、雷鸟电视、小米电视、等投影终端和电视终端也均可下载使用。

手握热门IP剧集、持续输出的影视资源内容,在“独家剧集”优势和“大屏OTT内容运营”的基础上,乐视将会建立起稳定的用户人群和剧集资源,这是其他电视厂商无法比拟的。

与此同时,乐视超级电视在今年已经迈入第十个年头,150余款丰富的电视产品,扎实且多年龄层的用户基础,又开启了“走出去”战略,在这些加持下,乐视视频大屏版APP “乐视频”或将开启新的战略布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