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市场热情高 WiFi万能钥匙助力全场景消费

互联网
2023
02/07
14:17
分享
评论

数据显示,2023年伊始,居民消费热情随着兔年春节加速回暖。春节期间,出行、餐饮、电影等服务消费均呈现出较高活跃度,消费信心增加。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早早布局全场景连接服务,助力提振兔年春节市场消费热情。

图片1.png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很多三年没回老家的游子,今年春节早早打包好行囊提前回到久违的家乡。在新春佳节与亲人团聚,是他们的新年愿望。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8.6%。

春节期间大规模的人员流动,不仅为旅游业带来人流和收入,也让餐饮等服务业迎来久违的红火。数据显示,假期连锁餐饮流水恢复强度已达2021年同期水平的126%、高于旅游消费恢复强度的118%。近两年,餐饮业逐渐适应环境变化,主动求新求变,拓宽服务路径,形成线上外卖外送业务与线下堂食的互补业态。春节期间,随着人员流动性增强,餐饮业也想方设法努力促进客流量回归正常、恢复活力,线上线下“双主场”融合发展力争实现双增长。

春节期间,WiFi万能钥匙全场景连接需求暴涨,尤其反映在餐饮消费场景中。一方面,消费者重拾线下场景的“仪式感”,用户到店连网需求也随着增加;另一方面,线上线下的双主场联动,越来越多的商户主动提供免费网络服务,拓展数字化营销

市场需求回暖,服务业持续恢复的过程中,WiFi万能钥匙继续推进“热点商户联盟”, 免费为小微商户搭建网络和数字化运营平台,帮助小店数字化升级聚拢人气。联盟内热点商户亦可通过WiFi万能钥匙平台向附近的潜在消费者推送店铺活动、特价菜、优惠券等信息,吸引潜在客户消费。商户提供热点服务用户,WiFi万能钥匙以自身的用户规模优势和平台资源反哺商户,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连网和服务体验,“热点商户联盟”实现多方共赢。

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消费市场一片红火,线上线下均实现全维度增长。随着用户使用习惯的变化,线上和线下场景必将更好地融合。WiFi万能钥匙全场景布局,更接地气、更自然地为用户商户之间搭建桥梁,既提供连接服务,又为商户引流, 促进用户与商户无缝对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