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家政市场用工缺口扩大,58同城“开工福利”助力劳动者返岗无忧

互联网
2023
02/07
11:12
分享
评论

告别了爆竹声声,“打工人”们陆续背上行囊,带着家乡的味道和家人的惦念重返异乡,开启新一年的“奋斗模式”。随着快节奏生活的骤然重启,许多职场人选择专心应对忙碌的工作,将春节假期里堆积的家务、维修等生活琐事委托给专业人士,本地生活服务需求持续升温。

为助力用户新年顺利开局,58同城“迎接美好生活年”活动持续进阶,面向新老用户发放“开工福利”,全方位满足家庭生活需求。为消费者奉上惊喜福利的同时,58同城也持续加大劳动者培训力度,壮大家政服务人才队伍,助力商家、劳动者实现收入增长。

开工有“利是”,琐事不用愁

假期返工后,李响很难抽出时间打扫卫生。“为了和父母多待几天,请了两天假,初八下午才回京,在火车上就开始准备第二天开会的材料了。”李响说,精神还没从假期抽离,人已经坐在工位上,完全没精力处理家务,因此果断预约了上门保洁服务。

与他相比,冬妮的情况更加棘手。随着春节假期画上句号,冬妮的产假也进入倒计时,急需一位经验丰富的育儿嫂帮忙照看孩子。“节前就联系了几家家政公司,优秀的阿姨档期早就约满了,还有的阿姨过年还没返岗,找阿姨这件事一直没着落。”

朋友的建议帮她解了燃眉之急。在一次向朋友大倒苦水时,对方推荐她去专业的平台试试看,并转发了58到家的小程序链接。体验过后,顺滑的预约经历让冬妮感到满意。据她介绍,在线填写需求后,很快就有工作人员给向她介绍了三位阿姨,有的擅长给孩子做辅食,也有擅长蒙氏早教的阿姨,“不满意随心换”的条件也让她很是心动,通过“云面试”当即敲定了一位阿姨。“可以在线看其他用户的反馈评价,加上平台的背调和保险保障,用起来很放心。”冬妮说。

事实上,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将家务委托给专业人士。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58同城发放“开工利是”,日常保洁、家电清洗、擦玻璃、宠物保洁等多项服务享下单享优惠。

此外,平台还推出养宠保洁套餐、返工大扫除套餐、消毒保洁套餐等生活组合购,汇聚海量优秀阿姨,保障保姆、月嫂育儿嫂快速匹配,轻松化解生活琐事烦恼。

数字赋能,保障劳动者“劳有所得”

从用户需求的变化不难看出,家政服务的刚需属性日益凸显,并催生多元化、品质化的服务细项。面对家政市场供需两旺,58同城兔年新春营销渠道再度升级,自去年“双旦”起推出“迎接美好生活年”主题大促活动,贯穿年末大扫除、腊八、春节等多个消费热点,多渠道霸屏引流,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年味氛围体验。

除了调动市场消费热情,58同城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帮助劳动者在节后返工找到心仪的工作。为提升劳动者技能水平,58同城不断打磨服务标准,联合商家定期对家政服务人员进行在线培训和直播教学,包括服务流程、标准话术等,保障服务更加专业、高效。此外,平台免费提供的“58智慧家政系统”能够更合理安排订单,阿姨的服务效率明显提升。

广阔的行业前景、数字化赋能加上完善的培养计划,也让不少本地生活服务业的劳动者,看到了更多事业上的可能性。“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能多接单,服务水平有所进步,将这份工作做得更好,日子也能‘兔’飞猛进。”节后重返工作岗位的范阿姨表示,成为58同城的入驻劳动者后,不仅不用为接单发愁,平台的派单距离都在3公里内,每天都能多接1-2单,收入也更加可观。

新的征程已悄然拉开序幕。围绕用户需求,58同城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做好家政服务的供给保障工作,以更专业的服务、更亲民的价格助力用户摆脱家务烦恼,让更多劳动者在岗位上绽放出闪耀光芒,找到美好生活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