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醛小能手来啦!再也不用担心室内空气污染了

互联网
2023
02/07
11:11
分享
评论

室内空气污染的头号杀手是谁?一定非甲醛莫属。近些年来经常会看到甲醛超标导致孕妇、中老年人慢性和急性中毒等此类的新闻报道,甲醛诱发少儿白血病等案例也频频被曝光……

室内空气健康收到严重挑战,那我们应该怎样能击败甲醛呢?

常见的除醛方法——开窗通风是最便捷有效的,其最大优点是无成本,但通风的除醛效率较低,能否开窗也受天气影响,无法实现长期持续的有效除醛。

那么针对以上的问题海信中央空调给了好的解决方案:一是很便捷不需要额外添加设备,在空调正常运作下就可以进行除醛,节省成本;二是功能强大海信中央空调内置的全健康净化模块利用nanoe技术,不仅能消灭甲醛,甚至包括PM2.5、尘霾附着物、螨虫、细菌霉菌、花粉过敏源等有害物质也能一并清除;三是除醛范围远大,通过空调的送风气流可以覆盖全屋任何角落,且可以长期使用,长效除醛。

甲醛问题不能轻视,但好在,现在可以用海信中央空调一键解决这个后顾之忧,让自己和家人可以享受舒适的健康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