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策数据发布《大文娱产品:数据驱动引领增长新思路》白皮书

互联网
2023
02/07
10:19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国内市场的流量红利正逐步消失,整体大盘增长乏力的背景下,文娱产品整体在线时长持续增长,视频化是核心动力,短视频的全面渗透为在线阅读行业的用户增长提供了强劲助力。

与此同时,自网络安全法实施以来,文娱行业的监管范围越来越大、监管颗粒度越来越细,亟需大量的优质内容、良好的社区氛围、精细化的运营方式,不断迭代、突破创新。

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大文娱”立即下载完整版白皮书。

神策数据发布《大文娱产品:数据驱动引领增长新思路》白皮书,以帮助文娱行业应对挑战:深耕存量用户,在拉新、留存、变现的业务场景上,通过精细化分层运营,给用户提供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提升高质量留存和变现,实现用户体验和平台收益最大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