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助力格蓝若打造电力行业数“智”蓝海

互联网
2023
02/07
09:53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智能感知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格蓝若签约神州云动。双方依托CloudCC PaaS技术,搭建格蓝若全场景CRM营销管理平台,通过精细化销售过程管控与实时的经营效果分析,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促进企业业绩的规模化提升。

关于格蓝若

武汉格蓝若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位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在北京、南京设有分公司。2020年,获“武汉光谷烽火集成电路创业投资基金”投资。2022年,获“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获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获省科技厅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奖,获省软件双优企业,获武汉市人工智能新锐企业TOP50。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于智能感知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人工智能技术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主要产品及服务有电力测量设备状态监测及测量大数据分析、电能计量异常监测、智能配电故障精确诊断及定位等先进技术、装备和软件平台。

当前,公司主动适应电力智能感知与大数据应用发展新常态,以“研发战略、市场战略、人才战略”为引领,围绕“服务国家高科技战略,实现企业与员工双发展”的公司使命,秉持“勤奋、责任、专注、分享”的核心价值观。

公司以建设“格蓝若命运共同体”为目标,致力于企业员工双发展,努力打造一家受人尊敬的高科技公司,为中国电力行业的科技进步做出重要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