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汇科技入选杭州市重点拟上市企业名单

互联网
2023
02/03
16:07
分享
评论

近日,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正式对外公布最新版“杭州市重点拟上市企业名单”,联汇科技入选名单。

联汇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2.0技术与产品提供商,始终担当行业技术变革的推动者,聚焦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多模态预训练大模型等前沿技术创新与落地,自主研发OmModel多模态预训练大模型,以此为核心构建从技术创新、底层平台到行业级解决方案的一站式AI基础软件服务,发布业内首款视觉认知平台OmVision,推出OmVision超脑一体机系列产品,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城市、数字安防、数字政务、智慧能源、美丽乡村、数字广电、数字文旅、军民融合等领域的创新赋能,积极释放大模型技术价值,推动行业的变革与转型,为政府、企业、开发者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降低AI使用成本,加速推动普惠AI真正落地。

未来,联汇科技将持续发力预训练大模型、多模态融合分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夯实技术和产品能力,面向全球企业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人工智能2.0技术和产品,以科技创新力量为数字经济发展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