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景门店渲染图曝光!还有加持卫星通信功能的魅族20系列要来?

互联网
2023
02/03
15:29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三星强势发布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强势来袭,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其不支持卫星通信功能,这不免让一部分潜在用户戛然止步!但是,这样的“缺席”,或许随着魅族匠心打造的魅族20系列的到来,会完美补上!那么,卫星通信的有何特殊作用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不支持卫星通信功能)

目前,华为、苹果已推出支持卫星通信功能手机,主要用于应急场景,当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就可以使用卫星通信功能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与外界取得联系。而除了华为和苹果以外,星纪时代也申请了「一种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和移动终端」专利,并且已经获得了授权,该专利提供的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在移动终端上使用,将能提升天线的性能和通讯质量。

(星纪时代申请的「一种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和移动终端」专利获得授权)

2022 年 7 月,魅族就与星纪时代达成了战略合作,此后星纪时代副董事长、魅族科技董事长沈子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星纪时代和魅族科技的智能终端将相继上市,星纪时代 CEO 王勇在采访中也提到过直连低轨卫星通信技术。因此,魅族 20 系列搭载该卫星通信技术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魅族或将推出全球首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

目前,魅族 20 系列也曝光了不少信息,除了官方已经确定的第二代骁龙 8 旗舰芯片,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还爆料称魅族 20 系列的中杯将会搭载 4700mAh 电池和 80W 快充。

(魅族 20 中杯或将搭载 4700mAh 电池和 80W 快充)

另外,前些日网上还曝光了一组魅族 20 系列的外观设计线稿,看上去是采用了直屏直角中框设计,手机背部则采用竖向排列的四摄模组设计,非常简洁。如果这就是魅族 20 系列的最终设计方案,你期待吗?

(网传魅族 20 系列设计线稿)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网上还曝光魅族全场景门店的渲染图,里面不仅有手机展示区,还设置了汽车摆放位置和休闲区,看起来非常高端。由此也可以看出魅族布局多终端融合生态的决心,而在未来三年,魅族将会打造超过 1000 家这样的全场景门店,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线下服务体验。

(魅族全场景门店设计曝光,源自:@电盒校长)

(魅族屏保障服务 7 折欢乐购)

总的来说,在新的一年里,魅族不仅有搭载卫星通信技术的20系列强势来袭,还有全场景门店在强势推进中,更有为众多用户带来的重磅福利:魅族官网推出的屏保障服务 7 折欢乐购持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