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P3显示器阵容已经公布 尺寸从24英寸到34英寸不等

业界
2023
01/30
10:22
分享
评论

AOC P3显示器阵容已经公布。新款显示器的尺寸从24英寸到34英寸不等,刷新率高达100赫兹。AOC P3系列是三种尺寸的专业显示器的新阵容,该系列有七种型号,首选是AOC CU34P3CV,显示屏为1440P,曲率为1500R,刷新率为100赫兹。

新的AOC显示器有几个共同的功能,但也在几个维度上有所不同。只有QW型号内置20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与Windows Hello兼容,以及5W立体声扬声器。

CW型号配备了50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和与QW型号相同的音响架构。CW显示器还有一个USB-C扩展底座,可为连接的设备充电,功率最高可达65W。CV型号保留了一个扩展底座和内置扬声器,但省略了网络摄像头。

所有显示器都配有HDMI端口,但顶级型号使用的是KVM交换机,而不是其他P3型号中的DisplayPort。与其他型号中的IPS面板不同,CU34P3CV型号还具有VA面板。

AOC表示,P3系列专业显示器将于2023年2月上市。24P3CV/24P3QW的价格在229.99英镑左右,CU32P3CV的价格在439.99英镑左右。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