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手机消费火热 京东手机碎屏险销量同比增长超150%

互联网
2023
01/28
17:51
分享
评论

春节假期已正式结束,不少小伙伴带着充满家乡味的美食又回到自己工作的城市,开始了新一年的奋斗。这个新春假期,我们为阔别已久的家人送上精心准备的年礼,不少消费者更是为自己和家人换新了手机。京东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期间,京东手机碎屏险销量同比增长超150%,通过以旧换新购买高端手机的用户同比增长近100%。

随着各大手机品牌推出折叠屏手机,以及折叠屏手机技术日趋成熟,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的关注度与接受度也逐步增加。京东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华为Mate Xs 2、荣耀Magic Vs、OPPO Find N2 Flip这三款折叠屏手机最受消费者欢迎,销售增长明显。

1.jpg

在对折叠屏手机展现更多关注外,消费者对于手机服务的重视程度也日渐增加。以旧换新方式送亲友手机也成为春节年礼新潮流,春节假期期间,在京东通过以旧换新购买高端手机的用户同比增长近100%。与此同时,京东手机碎屏险也受到消费者喜爱,春节假期期间,京东手机碎屏险销量同比增长超150%。为方便消费者更换屏幕,足不出户体验好服务,京东手机春节期间提供碎屏上门维修服务,用户好评率达99%。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京东手机“新年开新”活动已全面上线,各类品牌旗舰产品带来全新钜惠福利,想轻松提升新年工作效率不妨来京东换新一台手机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