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有多强?看看长安深蓝SL03就懂了

互联网
2023
01/28
14:50
分享
评论

了解汽车行业的朋友一定清楚,电动化是当前的主流发展趋势,每一家车企都必须拥有觉悟和决心加快转型发展。而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领军者,长安新能源的转型之路每一步走的都十分扎实,无论是该品牌在2017年所开启的第三次创业,还是近几年中对新能源领域的一系列产品布局都颇有成果。在这一年中,长安的电动化转型成果得到进一步展现,其中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长安深蓝SL03便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长安深蓝SL03目前共推出三种动力形式共计四款配置车型,整车售价区间16.89~69.99万元,其中入门级的增程版车型售价不到17万元,是很多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首先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该款车型具有很明显的差异化优异,整车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造型设计,姿态比较修长低趴,极具运动氛围。与大多数新能源轿车圆润的造型设计不同,该车的线条运用更加犀利,同时无框车门,低风阻轮圈,掀背尾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等流行的设计元素悉数登场,直接击中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长安深蓝SL03在内饰设计部分走的是简洁路线,整个操作区域没有一个实体物理按键,甚至连空调出风口也被隐藏在平面之下。当然简约并不意味着简单,长安深蓝SL03的细节设计绝对经得起推敲,其中中控台上悬浮式的14.6英寸中控显示屏幕便很有可玩性,这块屏幕是一块向日葵屏,可以向左右位置各旋转15度,便于前排乘客的操作。此外副驾驶正前方以及两侧门板处镶嵌发光面板,点亮之后,可以营造出炫酷的车内氛围。可以说,该车的内饰设计兼顾了美感以及实用性。

和很多近期上市的新能源车一样,长安深蓝SL03也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增程版车型匹配输出功率为95马力的1.5L增程专用发动机,电动机输出功率则为218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7.5秒。同时该版本车型的纯电续航能够达到200公里,综合续航能力为1200公里,最低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4.5升,兼顾性能与经济性。

在我看来,长安深蓝SL03是一款具备极强实用性,综合实力全面的车型。在这一年之中,长安新能源遍地开花,长安深蓝SL03的出现是长安汽车战略转型中一道通往未来的深蓝之光,相信在未来,长安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