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远程控制电脑?打工人必备技能之一

互联网
2023
01/18
17:41
分享
评论

远程控制电脑对于当代打工人来说属于一个非常好用的技能之一,远程控制公司的电脑进行远程办公,可以有效避免非必要的通勤去临时加班和出差资料忘记拷贝问题。对于端游爱好者来说,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电脑摆脱地域限制,外出依然可以对电脑进行远程操作。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具体的操作方法吧。

准备材料:

向日葵远程控制(我们可以通过向日葵官网或者应用商店将它安装到我们的电脑或者手机里。)

打开电脑里面的向日葵,进行账号注册/登陆,然后我们可以看到在远程协助页面有“本设备识别码”和“验证码”这个是我们使用其他设备对这台电脑进行远程控制的必备材料。同时将这台电脑加入无人值守模式,这样就可以使用其他设备对这台电脑进行远程控制了。

打开操作远程控制的电脑/手机,登陆和被控电脑同一个账号,然后点击设备列表找到需要远控的电脑进行链接就可以了。如果登陆的并非同一个账号,那么我们点击远程协助,输入对应的设备识别码和验证码就可以进行远程控制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