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怎么穿?京东新百货超火“老钱风”穿搭清单快收好

互联网
2023
01/17
16:31
分享
评论

随着兔年春节临近,如何在春节聚会上穿搭成了不少人头疼的问题。而今冬最流行的“老钱风”,由于其低调得体、有质感,不动声色露出贵气,同时还能兼顾保暖和居家舒适度的风格,非常合适作为春节期间的穿搭主力。2023京东年货节期间,京东新百货推出“老钱风”穿搭清单,携手Max Mara、GIVENCHY、Delvaux、Ralph Lauren、DKNY等大牌奢品,让你毫不费力赢得春节各类聚会场合。

过年期间,很多场合都需要一件低调有质感的大衣来“撑场面”,驼色大衣就是首选。Max Mara Ludmilla浴袍羊绒大衣,由手工缝双面羊绒制成,打造高级水波纹效果,搭配同品牌米色羊绒长袖针织衫、棉质天鹅绒阔腿长裤和羊绒围巾,保暖度十足也很提精神,绝对是回家行李箱中的“定海神针”。

此外,白色、棕色、黑色的大衣,也能够适配更多风格。京东新百货在售的GIVENCHY双面中长款大衣,羊毛和山羊绒混纺面料质地挺括,搭配黑超、高领衫和长靴,酷感十足;BALLY女士棕色初剪羊毛混纺中长款大衣,单排扣设计非常修身,一看就“混的很好”。DKNY 2022秋冬贝壳绣镶边设计全羊毛大衣,用白色绣线点缀提亮,更加时尚轻盈。

而无论是拜年,还是同学聚、发小聚,在室内,脱掉大衣后的内搭更能展现衣品。Polo Ralph Lauren桑蚕丝软缎衬衫、修身版拼片软缎衬衫,以及宽松版绸缎灯笼袖上衣、褶饰系带绸缎半身裙都以质感面料为特色,无论出席春节派对,还是年后通勤和商务活动,都很显气质。

在聚会场合,怎么能少得了包包的登场,一款低调百搭的高品质手袋,是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顶奢皮具品牌Delvaux的Brillant系列焦糖色手袋、沙丘色迷你手袋都是经得起流行考验又百搭的存在,优雅低调中又能彰显不凡品味,无需开口就能表达出“我过得很好”。想要更庄重一些,可以看看ARMANI这款 22秋冬EA手提包,经典黑色搭配鹰标,更适合成熟大方气质的姐妹。

新春走亲戚拜年、聚会逛街,一双舒适又显贵的鞋子也非常重要。Roger Vivier方头高跟树脂方扣粗跟鞋、Ferragamo女士VARA平底鞋、VALENTINO小牛皮乐福女鞋等经典百搭,更好凹出“老钱”气场。

除了以上“老钱风”穿搭,在京东新百货还能找到更多风格的时尚奢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奢品消费需求。现在逛京东新百货,选中意超值年礼,轻松拿捏好气质,低调抢占新年C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