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数据基石能量,云测数据为AI长久发展提供助力

互联网
2023
01/16
14:23
分享
评论

释放数据基石能量,云测数据为AI长久发展提供助力

5G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AI是赋能行业的智能化技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是其中关键。当前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领域发展迅速。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新技术将成为行业竞争致胜的关键因素。AI的未来发展趋势,成为业界高度关注的课题。

事实上,在AI产业链中,算法、算力和数据共同构成技术发展的三大核心要素。从AI产业链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来看,中国AI数据服务行业的市场规模正在逐步扩大。当前,人工智能算法的演进升级需要高质量数据作为支撑,数据集的质量越高,训练的模型就越精准,模型的使用效果也就越好,更高质量的数据集将成为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一方面,随着算法模型、技术理论和应用场景的优化和创新,AI产业对训练数据的拓展性需求和前瞻性需求均快速增长;另一方面,随着行业内对训练数据需求类型的增加以及对服务标准要求的提高,产业链的专业化分工将愈加清晰,专业化的训练数据服务提供商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作为我国领先的AI训练数据头部服务商,云测数据立足高质量、场景化的AI训练数据服务,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

目前,云测数据立足高质量、场景化的AI训练数据服务,率先形成AI训练数据的“采、标、管、存”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数据原料”到最后的“数据成品”全链条打通,将AI数据处理流程逐渐融入人工智能业务处理流程中。通过数据产品、数据处理工具与数据服务的“三螺旋”,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IOT、智慧金融等行业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多维度、场景化的数据服务与策略,最大化发挥训练数据的价值,为人工智能场景化落地输送更多数据支撑。

据了解,这一整套AI数据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支撑企业数据治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需求,为人工智能应用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对海量数据进行采集、标注、治理、分析,挖掘更多AI数据价值。

赋能AI产业,输送更多AI数据支撑

当下中国的社会经济已全面进入数字生产力快速发展新阶段,数据要素凭借边际成本低、规模效应大、流动性高、可复用性强等区别于传统生产要素的新特点,正在成为引领中国发展的一个新引擎。尤其是AI产业对训练数据需求类型以及对服务标准要求日益提高。

目前,云测数据不仅在在AI数据服务、技术、质量、效能方面的积极进取,更是一直非常重视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是同时满足ISO27001和ISO27701标准的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厂商。此外,云测数据还先后获得ISO9001、ISO20000、CMMI3等相关认证。云测数据在AI数据服务全生命周期的各阶段都采取了专业的技术和管理措施,图做到步步保护、层层把关,完善布局AI数据处理对实效性、准确率和安全性的进一步要求,体现了云测数据对合作企业、数据隐私信息保护的高度重视。

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数据是一个不断发展,持续投入的长周期赛道。清华大学讲席教授、智能产业研究院(AIR)院长张亚勤就曾表示: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最重要的基础性技术之一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并将继续深层次地改变人类社会。

尤其随着5G、AI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的量级以及复杂程度也将会大幅提升。云测数据也将持续奔跑在这条长周期赛道中,加速企业移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进程,为企业的长久发展提供助力,释放企业创新力量,赋能企业改变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