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服云托管云获评2022年度IT168“用户信赖云服务提供商”

互联网
2023
01/12
17:49
分享
评论

近日,IT媒体领域权威媒体IT168公布“技术卓越奖”名单,信服云托管云凭借专属可控、安全有效、贴身服务、生态开放的优势,成功入围云计算类,获评“2022年度用户信赖云服务提供商”。

▲ 用户信赖云服务提供商奖:信服云托管云

信服云托管云是深信服推出的一站式云服务。该方案以租用的方式为用户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安全资源和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托管服务,帮助用户获取专属可控、安全有效、贴身服务、生态开放的上云体验。

在专属可控上,信服云托管云不仅可以像公有云一样提供各类云资源的一键租用服务,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物理级专属的资源池,让用户清晰地知道自己的数据放在哪里,拥有“私有云”级的数据安全体验。同时,信服云托管云是一个资产位置和状态可视、数据资产可见、代维过程可视可溯的云平台,不仅能匹配用户单位组织架构的划分、配置资源池权限等需求,还能让运维过程和授权信息可控。在信服云托管云上,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掌控自己的数据和系统运维权限,真正实现资源和数据专属可控。

在安全有效上,信服云托管云融合了深信服20余年的安全能力,打造了特色的内建安全机制,包括业务上线安全配置、资产漏洞持续加固、防勒索病毒和兜底恢复能力等,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业务上线即安全”;同时,信服云托管云还设计了云安全中心,根据不同的安全场景提供一站式的内容安全、等保安全等服务套餐,让用户可以根据安全效果的需求选择不同的一站式服务。

在贴身服务上,信服托管云为用户配备了专属管家,可以提供7×24小时的主动式服务。如果用户遇到运维问题,专属管家5分钟内就会响应,并100%闭环处理问题,让用户上云更省心。针对数据库管理、安全运营这样门槛较高的业务,信服托管云还提供数据库专业服务和智能安全防护服务,通过专业的云上DBA专家团和安全专家团,帮助用户进行数据库管理、排障,和安全策略配置、威胁事件处置等工作。

在生态开放上,托管云已经与数十家ISV、SI、SaaS应用合作伙伴达成了深度合作,覆盖政府、制造、医疗、教育、媒体、文旅、建筑等各行各业,为用户上云提供了种类丰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信服云托管云已经在全国完成了100多个数据中心的建设,能够满足用户就近上云、数据不出省不出市的需求,让用户获得同城低延时网络上云的体验。

面向智能化、数字化的未来,信服云托管云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专属可控、安全有效、贴身服务的“一朵云”,让千行百业的用户无须在公有云和私有云,线上和线下之间取舍,让数字化转型更简单、更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