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2022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50”索信达控股荣登榜单

互联网
2023
01/12
14:55
分享
评论

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旗下的赛迪顾问颁布“2022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 50”榜单,索信达控股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再次荣登50强榜单。

中国金融行业“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主旋律明确是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对于金融行业而言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正在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毋庸置疑,金融科技的应用与创新是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第一推动力。

索信达作为数据智能和营销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为金融机构等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专业咨询服务,服务交付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区域,已经与80%的头部银行和众多金融机构达成合作,通过提供咨询规划、产品方案和专业服务帮助各大金融机构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加速实现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国内最早参与金融数字化营销项目的公司之一,索信达专注于以数据和AI为基础的智能营销业务,在金融智能营销领域客户覆盖面广、积累案例多、市场占有率领先,自主研发了“灵犀”整合智能营销平台、“灵眸”标签与画像平台、“灵智”客户微细分仪等系列产品,致力于成为金融行业以数据智能为基础的营销科技领头羊。

凭借自主创新的技术能力、对数据智能应用场景的深刻理解、多年服务金融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领先的复合型人才优势,索信达在金融科技领域已形成核心竞争力,其发展成绩深受业界认可。在赛迪顾问今年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分析报告》中,索信达位居银行业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市场第一名,市场占有率达32.28%,超出后面三家厂商总和。这进一步奠定了索信达在专业赛道上的领先地位。

金融数字化转型是一项持之以恒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各市场主体群策群力。未来,索信达将继续在专业领域中坚持自主创新,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