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机器人推出入门级开源机械臂ultraArm套装,适用于高等教育科研教学、职业应用教育

互联网
2023
01/06
16:52
分享
评论

深圳市大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桌面高精度机械臂ultraArm于1月4日正式推出市面。该机械臂全身采用经典金属结构设计,本体占用面积只有A4纸张的一半,灵活使用。搭载高性能步进电机,能够实现±0.1mm重复定位精度和高稳定性。根据不同需求完成不同实训项目,广泛应用到高等教育科研教学、职业应用教育等多个领域。

据悉,奥创ultraArm性价比超高,五大套装可选择,有写字画画套装、激光雕刻套装、视觉抓取套装、滑轨识别套装、传送带识别套装。提供机器人场景及功能应用、机器人算法的应用实例及源码,可自主兴趣DIY和学习视觉识别相关知识。

机械臂以其高精度和稳定性,可以书写出流畅的线条。自研Elephant luban 软件可以自定义图形大小、落笔位置,也提供了让用户将图片转换功能,快速将图片生成运行轨迹,给用户更大的创意空间。还可以进行激光雕刻,独家定制你自己想要的图案和标志。

提供开源的AI算法,配套相关的教学应用场景,视觉抓取,滑轨,传送带套装, 静态视觉,动态视觉的一站式体验快速上手。视觉抓取套装应用深度学习算法,用户可以利用机械臂完成定位抓取和自动分拣;传送带套装通过距离传感器感应物流距离实现抓取;通过传送带传输物流进行视觉识别分类;滑轨套装通过视觉识别物品,追踪跟随物品移动并抓取。使用Python编程,配合跨平台的计算机视觉库OpenCV,具备目标检测、图像分类和智能分析等Al能力,支持深度学习和自主训练。

ultraArm为满足开展机器人技术项目教学实践而设计,实践内容涉及机器人机构学、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传感器及检测技术、机器视觉、机器人建模与仿真、机器人操作系统等课程内容,可用于机器人专业、机电相关专业、智能制造专业、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专业等根据课程需要开展专业课程实训、专业拓展实训。

大象机器人是全球领先的教育及仿生机器人开发商,一直怀揣着“Enjoy Robots World”的愿景,以自研技术为驱动、以产品创新为引擎,在过去五年中,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机械臂,同时,将国产机械臂销往全球市场,并拥有一定影响力,累计出货量超过上万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