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信息客户感谢信 | 士以弘毅,感怀重托长相伴

互联网
2023
01/06
11:35
分享
评论

时节如流,华章日新。一波感谢信纷至沓来,情意浓浓,蕴藏着客户伙伴对瑞泰信息产品、服务能力和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给予的高度认可与满满的信任。

2022年,受疫情影响,不少项目在开展过程面临严峻挑战。作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瑞泰人,项目组成员多次克服项目工作量大、质量要求高、工期要求紧等困难,秉持尽职尽责、及时响应的态度,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依然顺利完成项目的实施工作,保障了客户业务的稳定运行,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图片1.png

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扎实的专业功底、认真的工作态度,项目组成员对客户需求合理分析,提供意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功能开发实现,获得客户方一致好评。

当数字化领域不再有低垂的果实,面对企业在各领域数字化转型的复杂挑战和不确定性环境,能够互相支持,携手同行的唯有坚持长期发展、长远价值的伙伴。士以弘毅,感怀重托长相伴;任重道远,励将荆棘踏坦途。这些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动力。

图片2.pn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瑞泰信息感怀客户重托,唯有不断努力超越自我,持续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在信息化管理和数字化增长的道路上,瑞泰信息将持续以为客户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为己任,与客户企业携手前行,共创数字化增长新辉煌!

以下为客户感谢信(部分)

图片3.png

乐山无线电项目感谢信

图片4.png

京东方全渠道二期项目感谢信

图片5.png

海亮股份CRM项目感谢信

图片6.png

图片7.png

360项目感谢信

图片8.png

图片9.png

隆基智能技术中心IT运营管理部感谢信

图片10.png

物产中大国际项目感谢信

图片11.png

北大医疗项目感谢信

图片12.png

关于瑞泰信息

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营销、服务数字化领域的创新者,以瑞泰G+CRM系列产品和低代码品台瑞泰R平台,助力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数据驱动的营销服务数智化体系,用科技的力量实现企业与客户的链接,实现可持续增长。

公司成立10余年来,坚持行业化和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目前,在高科技、汽车与装备、家电家居、3C及高价值消费品、医疗大健康等行业研发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与500多家行业龙头建立深入合作,助力企业构建全球化的营销服务平台,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优秀发展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