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云知声入选创业邦“2022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实践优秀案例100”榜单

互联网
2023
01/06
11:33
分享
评论

近日,创业邦“2022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实践优秀案例100”年度榜单发布。云知声凭借杭州智慧之门项目入选榜单,获评城市数智化板块优秀技术服务商荣誉称号。

当前,科技发展进一步引领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的变革,如何在新时代浪潮中创新,实现数智化升级,成为企业面临的共同问题。

在此背景下,创业邦推出2022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实践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聚焦新技术在具体应用场景的落地案例,从数智化案例的实践领先性、案例典型代表性、应用成熟度和经济价值贡献度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十大行业领域的数智化代表案例,力图为企业提供更直观的数智化转型方案参考。

经过数据整理核实、研究分析与调研访谈等多轮评估,云知声最终凭借杭州智慧之门项目入围“2022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实践优秀案例100”榜单,AI场景落地能力再获行业认可。

为什么是云知声

云知声,作为国内顶尖的语音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以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等全栈式AI技术为核心,基于云芯一体化平台,输出 PaaS 和 SaaS 平台服务,为企业和用户提供智慧物联与智慧医疗两大领域的产品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加速多场景智能化落地。

在智慧物联领域,云知声基于云智云AIoT平台展开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已铺入10+细分场景,帮助家居、车载、酒店、园区、校园等多行业客户与开发者实现智能化升级与创新。

在智慧医疗领域,云知声以医疗知识图谱为核心,构建起从效率工具到决策支持产品的全范围应用,目前已覆盖医政医管、临床诊疗、医保管理、患者服务等多个医疗业务环节,有效支撑了医疗行业全场景智能化升级。

此次获奖的智慧之门,正是云知声AI技术落地园区的重要典范。

智慧之门屡获殊荣的背后

智慧之门自面世以来,就接连斩获2019-2020年度意大利A'DESIGN AWARD金奖、APPA亚太区超高层建筑类大奖、LEED金级预认证等权威奖项。两个月前,还曾凭其在BIM技术上的创新应用获评“智建杯”软件组金奖。频频获奖的背后,智慧之门究竟有何魅力?

作为云知声AI技术与地产行业的跨界融合之作,智慧之门最具特色的一点无疑是“智慧”——秉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智慧之门以“数字驱动,虚实映射”为建设思路,以智慧园区大脑平台为核心,整合园区大数据,打通园区各子系统独立控制,实现园区管理运营与楼宇运维的智慧场景联动,以先于时代的智能体系,充分印证了AI+地产催化产生的持续创新力。

作为智慧之门的最大亮点,智慧园区大脑在园区运营中始终扮演着底层内核和决策引擎的角色。基于云知声人工智能、大数据和3D BIM可视化技术,智慧园区大脑平台可实现所有园区系统的聚合、管理与应用,为园区体验提升、运营管理改进及业务增值提供了全面的平台支撑,让智慧之门真正实现了以人为本、效益优先。

此次入选2022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实践优秀案例,不仅是对智慧之门项目本身的肯定,也是对云知声长期深耕人工智能赛道、以AI助力多场景智能化升级的高度认可。

当下,整个社会都在经历新兴科技的广泛融合渗透,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创新技术正成为重要的赋能元素,加快各行各业转型升级。作为在人工智能赛道深耕多年的独角兽,云知声将继续聚焦智慧物联与智慧医疗两大领域,持续洞察时代新趋势、新需求,深入挖掘AI应用新场景,致力实现AI赋能百业的美好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