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科技万象分布式存储斩获2022年度中国IT行业超大规模分布式存储优秀产品奖

互联网
2023
01/06
11:11
分享
评论

近日,由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 “IT印象◆激扬创新动能,掘金数字时代”年终评选》活动榜单正式揭晓,在产品与技术评选中,宏杉科技MacroCosm27000万象分布式存储凭借领先的技术与出色的功能创新,成功斩获“2022年度中国IT行业超大规模分布式存储优秀产品奖”。

在过去十余年间,由51CTO主办的年终评选在业界赢得了广泛赞誉,本次评选旨在为各行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各项产品及方案选型提供决策参考,并对2022年的中国企业级IT技术、产品、应用等创新成就进行总结。

宏杉科技“万象”分布式存储采用分布式去中心化的架构,支持文件、块、对象、大数据等多样化的存储服务,拥有高扩展、高可靠、多平台融合等数据存储特性,通过搭载不同的硬件平台,能够满足AI、HPC等海量数据存储场景的需求。

数据存储更海量、存储部署更易扩展

采用分布式去中心化结构,元数据配置更加灵活,具备支持上万个节点的扩展能力;

元数据架构上,宏杉科技采用了先进的元数据集群架构,通过宏杉自研的元数据分部算法,消除了单Master的瓶颈或者Hash算法的规模限制,在可以实现全对称部署的前提下极大提升了存储规模。

极致可靠,全面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利用宏杉科技SAN存储双控制器高可靠性,解决传统分布式存储节点稳定性较低的问题,提升整体分布式存储系统的健壮性;

基于系统内部客户端和用户的精细化访问控制机制,支持多副本和目录级纠删码、双活、复制、两地三中心等多种冗余保护措施,为用户提供多层级的数据保护和容灾功能,进一步实现了用户数据存储的极致可靠。

性能进一步提升 数据高效管理

采用前端切片技术,实现50%以上的性能提升;

采用小文件聚合技术,小文件重建速度加快,小文件检索效率提升十倍;

支持多种协议灵活转换,实现所有非结构化数据协议互通,共享同一份数据,数据0迁移拷贝,极大提高访问效率,节省存储空间的支出,帮助用户降低TCO。

宏杉科技凭借多年创新积累与自主研发,成功打造“万象”分布式存储家族,致力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存储响应能力、复杂环境下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跨平台的数据调度能力,服务多样化的应用场景,帮助企业高效利用数据,发挥数据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