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绨伊(OTE)签约神州云动CRM 数智化助力匠心品质

互联网
2023
01/05
10:04
分享
评论

近日,欧绨伊纺织品与神州云动CloudCC达成合作,全面依托神州云动CloudCC PaaS技术构建覆盖市场、 销售、客户到服务的全场景CRM营销管理平台,打通现有AX系统,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赋能欧绨伊向全球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

关于OTE

OTE Fabrics Limited上海欧绨伊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运营中心设在上海,越南设有分公司,在桐乡建有生产仓储基地,8万平米的智能化自动仓储与物流运维。

Nothing is Impossible!信奉“一切皆有可能” 是OTE的团队基因,在短短数年间,OTE已发展为业界知名的集自主研发、生产、外销、内销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在行业中独树一帜。

OTE产品的全球应用

家居:沙发、椅凳、布床、软包、软饰等

办公:屏风、沙发、软包、办公椅等

其他:儿童推车、电影院椅套、汽车椅套

OTE核心优势

全方位合作伙伴,助力布艺家具设计,帮助海外拓展和全球布局;专业色彩搭配,高性价比,省力,精准产品开发,安心无忧;省心,坚实库存体系,快捷交付,省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