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斩获「2022智能制造CRM优秀产品奖」

互联网
2022
12/29
10:52
分享
评论

我国《“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提出“十四五”及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推进智能制造,要立足制造本质,紧扣智能特征,以工艺、装备为核心,以数据为基础,构建虚实融合、知识驱动、动态优化、安全高效、绿色低碳的智能制造系统,推动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协同、智能化变革。

智能制造行业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重点发展行业,能有效提升制造行业的生产力水平,是我国政策所大力倡导的行业。

近日,神州云动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生态CRM厂商在《2022中国智能制造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的发布论坛上,斩获「中国智能制造CRM营销一体化优秀产品奖」。

本论坛由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神州云动CloudCC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智能CRM云平台开拓者。

公司国内总部北京,在上海,深圳,济南,成都,广州,设有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全球总部设立在美国加州,在加拿大,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爱尔兰设立服务网点。

先后获得ABC三轮融资,用于产品CloudCC.com的打造, 持续完善SaaS+PaaS+AppStore的企业CRM生态。

至今,神州云动CloudCC已深耕制造、 消费品、教育、金融、IT高科技、地产、有色金属、医疗健康等行业,服务客户超过10000家,世界500强客户几十家,如奔驰、道达尔、ABB、理光、蒙牛、京东数科、腾讯云、卡特彼勒等,以及大批国内行业龙头如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公牛集团、海尔、海信、新东方、网易集团等。

神州云动CloudCC在服务企业级客户、PaaS平台扩展能力、私有化部署的CRM中国市场名列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