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副总裁王昊离职 加入智联招聘任CTO

业界
2022
12/28
10:09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据Tech星球报道,接近B站的人士透露,B站副总裁王昊已经离职,加入智联招聘担任CTO一职。Tech星球发现,12月28日将举行的《2022数字化发展峰会》嘉宾中,王昊以智联招聘CTO的身份在列。另外,王昊脉脉的个人账号,于11月21日更新了其在B站任职的认证经历,以及新担任的职务信息。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跌幅均超过2%,科技股领跌。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官员对未来发出警告,同时周四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降温,令投资者承压。
业界
12月10日11:00,动画版《三体》终于成功在B站播出,作为《三体》IP第一部正式亮相的影视化作品,它承受了无数的期待和审视。
业界
12 月 6 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B站相关负责人就“B站内部开启新一轮裁员”一事回应称,近期部分业务有调整,因此伴随人员调整,无大规模裁员。
业界
11月29日晚,哔哩哔哩(NASDAQ: BILI,HK:09626;以下简称“B站”)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公告显示其第三季度营收为58亿元,较2021年同期增加11%;净亏损为17亿元,较2021年同期的27亿元收窄36%。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领涨。多方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可能正在放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