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四季度净利或下降8%

业界
2022
12/27
12:37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数据分析平台Visible Alpha预测,苹果公司今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将下降8%以上。

根据该平台的预测,这是苹果14个季度以来首次没有实现增长。根据数据,苹果在此期间的收入将低于去年同期创纪录的1239亿美元,且明年可能会更糟。

据《金融时报》此前报道,供应链专家警告说,移动和电脑制造商苹果在中国的生产将中断。“我们应该看到很多业务受到缺勤的影响,不仅在工厂,而且在仓库,分销,物流和运输设施,”供应链公司Resilinc首席执行官Bindiya Vakil告诉媒体

“未来2-6个月对苹果的供应链至关重要。”伦敦State of Flux咨询公司董事长艾伦·戴(Alan Day)表示。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近日特斯拉推出一款无线充电平台。据悉,该无线充电平台可为每台设备提供15W的快速充电功率,最多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业界
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包括14及16寸两个系列,据悉,MacBook Pro 14英寸搭载M2 Pro处理器,而16英寸版本搭载M2 Max处理器。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英特尔周三宣布,公司将把图形芯片部门一分为二,以更好地与对手英伟达公司、AMD竞争。
业界
近日,据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报道,特斯拉现已推出“假日更新”,并正式为配备16GB DDR内存的新Model S和Model X带来了Steam和Apple Music。
业界
谷歌、苹果和Mozilla正在合作开发一个更好的网络浏览器基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