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入选年度行业CRM最佳服务商榜单

互联网
2022
12/14
18:00
分享
评论

近日,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布了“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CRM最佳服务商榜单》。

中国领先的企业级智能CRM云平台开拓者神州云动凭借在数字化营销领域卓越的产品力和丰富的服务案例入选榜单。

本次 “数字新营销”之 “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系列榜单”包括综合榜、细分赛道榜、垂直行业榜、标杆案例榜四大类,同时启动“标杆系列、走进甲方系列、MarTech行业研究报告”等系列采访报道、行研报告及调研。

调研数据围绕MarTech策划了一系列的深度采访/研究/活动等,同时邀请到来自不同领域的甲方高管、产业专家、一线机构投资人等专家担任顾问/评审,从多维度展开评选,最终综合评选出相应榜单。

同时,众多投资机构对此次榜单中优秀项目做出了评审及推荐:经纬创投、云启资本、光速中国、钟鼎资本、信天创投、盈动资本、红点中国、绿洲资本、天使湾创投、阿米巴资本等。

本次榜单的发布,充分肯定了神州云动多年在企业级CRM领域的技术前瞻性和卓越影响力。

神州云动公司国内总部北京,在上海,深圳,济南,成都,广州,设有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全球总部设立在美国加州,在加拿大,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爱尔兰设立服务网点。

先后获得ABC三轮融资,用于产品CloudCC.com的打造, 持续完善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PaaS+AppStore的企业CRM生态。

目前服务客户遍及中国,美国,加拿大,土耳其等,至今,神州云动CloudCC已深耕制造、 消费品、教育、金融、IT高科技、地产、有色金属、医疗健康等行业,服务客户超过10000家,世界500强客户几十家,如奔驰、ABB、道达尔、理光、蒙牛、京东数科、腾讯云、卡特彼勒等,以及大批国内行业龙头如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公牛集团、海尔、海信、新东方、网易集团等。 

神州云动CloudCC在服务企业级客户、PaaS平台扩展能力、私有化部署的CRM细分市场名列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