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集团陈钦鹏:助力龙津中学建设成深圳智慧教育名片

互联网
2022
12/09
16:57
分享
评论

如今,在线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已逐步成为许多学校教学新常态。近期,深圳龙津中学开通在线教学,家长、学生、媒体、深圳卫视都对线上教学系统给予高度评价,智慧课堂的建设获得了区委领导的高度赞扬。另外,龙津中学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举行了龙津中学首次开学典礼,高一全体师生通过智慧录播系统齐聚一堂,并召开多次线上主题班会、学科指导会,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深圳市龙津中学,由知名教育集团宝安中学(集团)全面领航,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重点打造,宝安区教育局直接管理的现代化寄宿制公办高中。据了解,龙津中学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做好线上、线下两手准备,携手齐心集团旗下云视频品牌好视通建设智慧录播系统,将日常教学搬到“云上”,为高一20个班的全体新生提供“身临其境”的线上教学,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相比传统线上教学模式,好视通智慧录播系统打破时空限制,实现多端互联,疫情中让龙津中学的老师从电脑前授课,重新回到熟悉的讲台前进行授课,授课画面可对老师进行实时跟踪、自动切换,PPT、板书和老师的手势、动作、眼神都清晰地显示出来,还原真实课堂教学体验,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系统还可对授课过程进行录制,学生可随时重复观看授课内容,达到复习巩固的效果。智慧录播系统的应用为龙津中学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齐心集团董事长陈钦鹏表示:目前,龙津中学的智慧录播系统也涵盖教学、教研、管理等多种教育应用场景,为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打开一扇窗口。在校学生远程即可参观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参与企业社会实践,同时,学校还可邀请企业经营者为学生开展线上讲座,将教学与实际相结合,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未来,齐心集团及好视通将用更完善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教育云平台,助力龙津中学建设成为深圳市智慧教育的样本和名片。

好视通长期以来关注教育、赋能教育,也携手教育合作伙伴,更好地将云视频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围绕教育推出更多创新应用。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为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深圳市龙津中学校长朱中友表示:未来,龙津中学将携手好视通持续加强智慧录播系统功能建设,邀请博士、院士、专家进行线上“云端”讲座,打造系列课程,丰富教学资源,拓宽学生眼界,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并通过智慧录播系统与其他名校名师,开展教学、教研及管理等线上研讨活动,分享教育教学经验,推动实现教育均衡发展。龙津中学也将持续秉持“开门办学”的理念,不断吸收社会优质资源,加强数字化教学建设,与齐心集团、好视通一起合作打造数字化教育样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