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甲子引力年度榜单揭晓,格灵深瞳入围“2022中国数字经济引领者”

互联网
2022
12/09
15:41
分享
评论

日前,2022「甲子引力」年终盛典大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大会公布了「甲子20」与「光年20」两大榜单,分别表彰中国科技产业与数字经济领域的杰出贡献者。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灵深瞳”)凭借出色的表现,入围“光年20:2022中国数字经济引领者”榜单。

据了解,格灵深瞳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计算机视觉行业和算法技术的早期探索者和实践者。今年3月,格灵深瞳在上交所成功上市,并摘得A股“AI计算机视觉第一股”的桂冠。

一直以来,格灵深瞳都专注于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提供面向智慧金融、城市管理、商业零售、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如今,格灵深瞳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长期的商业化经验,成功在智慧金融、城市管理、商业零售 、轨交运维四大领域实现落地应用,其中:城市管理领域已覆盖全国多省市的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政法委员会等政府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智慧金融领域已覆盖农业银行全国各省市的数千家网点;商业零售领域主要收入来自地产类客户;轨交运维领域公司的自研产品在某城市的地铁项目已通过验收,实现落地应用,为地铁的安全运维提供保障。

不仅如此,格灵深瞳在体育健康、沉浸式人机交互等更多领域也进行前瞻性的布局。公司的体育健康业务产品目前已经在多地校园场景进行试点,通过智慧化训练场改造以及一体化的交互设备部署,汇总学生体育运动数据,同时进行自动化的教学分析、评价、指导,识别学生个体差异 ,帮助各地学校进行智慧体育课、课后服务、课后体育作业的场景建设,助力学校分层教学,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体育新型教学模式;公司的沉浸式人机交互产品在2022年服贸会上首次公开亮相,获得了来自政府、媒体、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未来,格灵深瞳将继续深入行业应用场景,不断优化算法模型,为各行业深度赋能。帮助行业客户实现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从成本、效率、收益、体验等多个方面为客户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