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顺利进入世界杯八强,“华帝选队,选华帝对”再次见效

互联网
2022
12/09
11:12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淘汰赛继续鏖战,欧洲劲旅葡萄牙对战瑞士,最终葡萄牙队以6比1大比分战胜瑞士队挺进8强。这是葡萄牙队在时隔16年后首次闯入世界杯8强,至此,本届世界杯的8强球队全部诞生,分别是荷兰、阿根廷、巴西、克罗地亚、英格兰、法国、葡萄牙和摩洛哥。作为本届世界的夺冠热门之一,葡萄牙将再进一步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刺。

本场1/8淘汰赛,对于葡萄牙来说势在必得。21岁小将拉莫斯顶替C罗成为首发前锋,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对得起教练组和队员的信任,完成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打进3球1助攻,一战成名;而39岁老将佩佩同样不容小觑,一招门前头球破门点燃全场,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淘汰赛阶段最年长的进球者。

面对实力不俗的瑞士队,本着“场场认真”的场上态度,葡萄牙依旧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赛后知名评论员詹俊给予点评:“老将新星齐闪耀,葡萄牙自2006年后首次闯入世界杯八强!运动战、定位球,各个攻击点全面展示,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的葡萄牙队找到了最佳状态。”

而在这些天才小将和老牌巨星的共同带领之下,这支葡萄牙队显然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夺冠实力,极有可能在卡塔尔圆梦大力神杯,再一次印证“华帝选队,选华帝对”的预言神话。

世界杯的赛场上,每一支球队都志存高远,勇往直前。而在世界杯的赛场之外,各大品牌也在借力扬帆,作为夺冠热门葡萄牙队的中国区官方家电合作伙伴,华帝的一举一动皆备受关注。

作为国内最懂足球的家电品牌,华帝为庆祝签约球队葡萄牙队再创佳绩,在线上线下分别送出“冲冠大礼包”。其中,华帝线下门店推出“葡萄牙队夺冠,购华帝夺冠套餐退全款”活动,线上京东官方旗舰店则推出了“葡萄牙队夺冠送洗碗机”活动。随着世界杯赛事的推进,葡萄牙队离冠军奖杯的距离临近,华帝“冲冠”活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球迷参与其中。

世界杯是全球千万球迷彼此分享足球快乐的精神盛宴,一直以来,世界杯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比赛结果的输赢,而是不可预测的未知以及比赛过程中球员表现出的认真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

相比于比赛的最终结果,华帝更愿意与大家一起,尽情享受这场世界级独一无二的足球盛宴,体悟竞技体育的精神魅力,与用户达成情感上的共鸣。让用户在收获激情和喜悦之余,也能享受到华帝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活动优惠和理想生活空间体验。

华帝副总裁王操表示,品牌选择牵手葡萄牙队,既是出于对球队实力、知名度、夺冠概率等方面的综合考虑,也是基于双方不谋而合的价值观,希望通过世界级体育营销事件凸显品牌的态度,提升华帝在国际品牌当中的声量,从而向更多的受众群体传递华帝认真拼搏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内核。

此外,家电行业资深观察人士刘步尘对于双方的合作同样给出了至高评价,他表示,“葡萄牙队每一场比赛、每一次晋级都会成为带动华帝传播品牌态度、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契机,从而不断制造借势传播的话题,传播效果十分可观,可以说,这次合作无疑是精明的选择”。

相信在接下来的世界杯赛事中,华帝将继续以认真昂扬的心态和无限饱满的热情,与广大球迷一起,在足球盛宴上共同期待葡萄牙队捧起大力神杯的荣耀时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