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声科采用罗德与施瓦茨 CMX500加速5G NR语音服务(VoNR)测试

互联网
2022
12/09
10:25
分享
评论

图片6.jpg

语音和音频分析专家海德声科已决定采用罗德与施瓦茨(以下简称“R&S”公司)的5G测试解决方案,用于验证5G移动设备的语音和音频服务。升级后的R&S CMX500 5G单表信令综测仪具有显著减少占用空间和易于操作的特点,结合调试和分析功能,支持终端用户的语音服务测试。

CMX500可一站式解决音频全套测试。当与海德声科的labCORE硬件平台及其ACQUA测量和分析软件相结合时,这套设备支持在5G(VoNR)和4G(VoLTE)网络中对语音服务进行音频声学测试。这使得具有5G功能的设备制造商能够在推出市场前的早期阶段测试其设备的语音质量。

图片7.jpg

R&S通过其先进的解决方案满足了音频测试实验室的需求,该解决方案允许5G NR设备在独立组网(SA)和非独立组网(NSA),双工模式TDD和FDD模式下进行测试。CMX500 可同时支持8 GHz的5G FR1频率范围和50 GHz的FR2 mmWave频率范围,并为VoLTE和VoNR通话提供所需的功能和编解码器。其通过连接选择等新功能,使被测设备(DUT)和测试仪表之间的配置乃至适配变得更加便捷,这得益于CMX500的射频连接器对DUT天线连接的易操作性和可视化。

CMX500 另一个重要的功能是承载和流监控,它可使用户能够通过连接看到各种服务质量(QoS)流,如视频或音频的实时情况。举例来说,所有的音频属性都是可视化的,包括音视频流中的比特率和编解码。海德声科 labCORE系统就是通过以太网连接,使用内置CMX500 IMS服务器的集成IP转发模式,这个特性就是专门为这个联合合作用例开发的。它允许用户将建立的呼叫语音数据转发到labCORE系统,从而进行详细的语音质量分析。如果labCORE系统没有配备IP接口,其也可支持与labCORE系统的模拟连接。

海德声科有限公司电信销售部主管

Christian Schüring:“R&S CMX500 可呈现一套紧凑的单表测试解决方案,其大大简化了布线和操作等繁琐流程。CMX500可提供用户便捷的操作与易懂的可视化图形,这些深受我们的喜爱。我们很高兴未来可以继续和R&S公司成为很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R&S移动无线测试高级副总裁

Christoph Pointner:“我们深感荣幸,值得信赖和知名的测试测量合作伙伴海德声科可以选择我们新型的R&S CMX500单表信令综测仪作为其测试方案的一部分。它将使供应商能够更快速的开发和交付5G语音服务。其可靠和及时的测试将加速支持VoNR的产品的推出,确保产品性能符合用户体验预期。”

关于罗德与施瓦茨:

罗德与施瓦茨是测试与测量、系统与方案、网络与网络安全领域的供应商。公司成立已超过85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作为一家独立的科技集团,罗德与施瓦茨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安全与互联的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