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行业首个数字藏品限量发售 T3出行“试水”元宇宙

互联网
2022
12/09
10:10
分享
评论

出行平台遇到元宇宙,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2月9日,T3出行联合唯一艺术宇宙福利派打造的数字藏品“T3出行-宇宙绘”,在T3出行APP正式上线发售。这不仅是出行行业首个数字藏品,同时也是T3出行进军元宇宙领域的首秀。

据了解,数字藏品广泛与IP、知名品牌、潮流文化、传统文化等融合,能够实现线上著作所有权的数据存证确权,使得数字藏品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大大提升了 Z 世代等年轻群体的参与热情。

作为首批完成全国百城覆盖、上榜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榜单的出行企业,T3出行的用户群体年轻化态势越发显著。“此次上线行业首个数字藏品,既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沉浸感的全新元宇宙体验,也将搭建起T3出行与年轻用户沟通对话的数字桥梁。”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基于此,T3出行携手唯一艺术宇宙福利派,共同打造以“畅想未来宇宙,邂逅自在出行”为主题的活动。一方面,12月9日至15日期间,浙江、福建、上海三地用户登陆T3出行APP,购买相关出行优惠礼包,前500名参与者将可获赠数字藏品“T3出行-宇宙绘”。此外,通过唯一艺术平台,T3出行打造专属互动活动,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发放出行福利。

另一方面,T3出行还在杭州、上海两地上线“T3元宇宙彩蛋车”,车上配备了纸质数字藏品领取卡片和艺术家联名口罩。打到彩蛋车的幸运乘客可领取总计500份数字藏品“T3出行-宇宙绘”,实地体验感受多彩元宇宙。

“试水”元宇宙,是T3出行探索更多出行娱乐场景、打造高品质出行体验的又一举动。此前,T3出行、网易实况足球、黑鲨手机三方联合打造了全国首届车载实况足球冠军赛,并在杭州推出“足球网游专车”,总计吸引了近1万人次参赛,让球迷感受不一样的世界杯氛围。

“接下来,我们将开展更多跨界合作,以更深度的内容植入和更新颖的玩法,建立与用户沟通的新桥梁,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体验。”上述负责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