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考试季,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助力备考更便捷

互联网
2022
12/08
17:53
分享
评论

11、12月是火热的“考试季”,目前距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只剩不到一个月,海外院校申请者也进入了语言成绩的冲刺期。近期,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对试卷拍摄、证件扫描、高级文件夹等功能进行专项优化升级,旨在帮助考生解决以往手机拍摄文档质量低下、报名证件整理繁琐、复习资料存储难等痛点。

扫描全能王是合合信息旗下一款智能文字扫描及识别APP,可支持识别41种语言的文档。为实现高精度图片处理效果,扫描全能王母公司合合信息研发出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可对曲面、阴影等复杂场景下的文档图像进行矫正处理,为后续文字信息的精确提取、识别创造了条件。

小一用“扫描全能王APP”处理的珠宝设计作品(受访者供图)

清晰美观的扫描效果,优秀的视觉感受,使扫描全能王得以帮助上海某高校珠宝设计专业的小一进行海外院校的申请。在扫描全能王的助力下,小一的作品能够在去除阴影等问题干扰的前提下,清晰地扫出设计图里结构复杂的线条,保留真实的色彩。不仅如此,合合信息扫描全能王的出现,还可以让一百多张手稿直接扫描成PDF文档进行作业提交,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便利。

此外,如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等的备考免不了会涉及到大量的阅读和试题练习,如果碎片化时间较多,随身携带书籍资料查阅显然不方便,而扫描到云端的信息可以通过一个入口随时调用,电子文档比起零散的纸质文件更具备系统性,可以显著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使用扫描全能王“试卷拍摄”功能,还可以把手写答案清除,便于反复做重点题目和错题。

除备考人员,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同样能够为教师们解决大量资料整理的困扰。使用扫描全能王的智能识别和文件夹功能,将需要保存的学生作业、教案统一扫描备份,即可免去资料丢失的烦恼。

对于每一位正在备考的学子来说,如果能够更快、更清晰、能直接明了厘清每一份笔记、每一份试卷、每一本资料,都有望增加一分上岸的可能。在漫漫的求学之路上,扫描全能王也将持续优化各类功能,为莘莘学子缓解压力,提升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