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主动减产20%?回应:不实消息,交付量说话

业界
2022
12/06
11:12
红星新闻
分享
评论

↑特斯拉上海工厂 资料图

12月5日,特斯拉(TSLA.US)盘前一度跌近5%。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表示,由于特斯拉中国市场需求不及预期,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主动减产20%,最快将在本周生效。

对此,特斯拉中国有关人士向红星资本局回应称,“不实消息”,“拿交付量说话”。

就在当日,特斯拉发布销量数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1月交付量达到100291辆,首次超过了10万辆,环比增长约40%,同比增长达到89%。今年前11个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累计交付量超过65万辆。特斯拉方面称,第四季度尚未收官,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近月来都是“满电生产”。

在新能源国家补贴即将取消的最后一个月,特斯拉推出了12月限时福利,包括现车保险补贴4000元、“宝箱”积分奖励20000分等。特斯拉有关人士指出,多重因素作用之下,特斯拉电动车持续热销。

截至红星资本局发稿,特斯拉涨0.08%,报194.86美元。

【来源:红星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上海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有消息称由于需求不足,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主动减产20%。对此,特斯拉中国有关人士对上证报记者回应称之为“不实信息”。
业界
9月28日消息,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将其上海工厂产能保持在93%左右的水平,并在今年剩余时间里每周生产20500辆汽车。
业界
7 月 23 日消息,据未来汽车日报,从 7 月份开始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改造计划,其中负责生产 Model Y 的二期产线已于 7 月 16 日改造完成,负责生产 Model 3 的一期产线于 7 月 17 日开始,预计 8 月 7 ...
业界
4月19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复工,8000员工到岗,彼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制造高级总监宋钢介绍,企业会在接下来的三、四天内逐步进行产能爬坡,逐步实现单班制满产。
业界
5 月 6 日消息,上海疫情趋缓后,大部分重点企业已复工,当中首批复工的特斯拉已经在快速回复最高产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